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颖VS宋智孝素颜女神之战

2014-10-11 07:49: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宋智孝宋智孝

  宋智孝

  最初《Running Man》在韩国才刚拍了几期,智孝欧尼就顶着一张素颜脸跑来录影了,一起做节目的团队成员们在片刻震惊之后便立刻赞叹起她“牛奶”般的皮肤,真真是羡煞旁人。

宋智孝宋智孝

  节目中的素颜智孝

  1981年出生的宋智孝比Angelababy整整大8岁之多,但是在她俩的脸上能看的出这么惊人的差别吗?这就是韩国女星们在保养上的厉害之处了。

宋智孝宋智孝

  生活私照

  均匀透亮的肌肤,好到能掐出水来,甚至没有一点瑕疵“最强素颜”果然名不虚传!智孝有时机智有时糊涂的性格也在Running Man中展露无遗,作为唯一的女MC爽朗不做作,Angelababy想要超越的话可要加把劲了~

宋智孝宋智孝

  无论拍摄节目还是出席活动,智孝欧尼似乎都不太爱化妆,常常素颜出镜。

宋智孝宋智孝

  对比图

  标志的五官让智孝在刚出道时就备受瞩目,上妆与素颜相差也不大,在韩国演艺圈中也是实属难得的几位自然美女之一。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RunningMan 奔跑吧兄弟 宋智孝 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