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芈月传孙俪男妆抢镜 女星反串扮相颜值PK

2014-10-13 06:50: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郑晓龙导演的新剧《芈月传》近期曝光了一组主演定妆照。其中,孙俪的“假小子芈月”造型备受关注。连老公邓超都半开玩笑般调侃道:“芈月是男的?”其实,“男版女星”们同样美貌不减哦!

  孙俪新剧《芈月传》曝“假小子”定妆照

孙俪“假小子”定妆照
孙俪中性大片

  其中一款定妆照中的孙俪略带中性和俏皮,虽然装扮不华丽,也不具备浓厚女人味,但美貌颜值完全不减分。高高束起的头发和俏皮可爱的表情也格外讨喜。其实,“甄娘娘”拍起中性大片也是超有范儿的。

  范冰冰

范爷黑白中性大片
中性时尚范儿

  “范爷”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穿上西装就是帅哥型男。但精致的五官和小v脸一不小心也会出卖性别哦。不过,利落的剑眉和光滑的背头发型可是帮了大忙。冷峻帅气的扮相迷倒小女生不在话下。

  章子怡

章子怡的中性范儿很妩媚
古装版英气十足

  “国际章”的型男造型就显得不那么入戏了。虽然服装和发型上与男人毫无二致,但迷人的眼妆和妩媚的表情一秒钟出卖了她的性别。不过,女扮男装事小,保持颜值才是头等大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俪 芈月传 假小子 女星 中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