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全化妆包List 菜鸟到高手出行必备

2014-10-24 16:12: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管你是彩妆专家还是彩妆菜鸟,出门旅行化妆包是必不可少的!可是在精简不负担的原则下带什么才最合理呢?今天美容编辑为你制定从菜鸟级到专家级化妆包必备LIST。(来源:瑞丽网)

备好出行化妆包List才是王道备好出行化妆包List才是王道

  备好出行化妆包List才是王道

  要出门了,翻翻拣拣自己的化妆包,真的不知道要带什么好。但是化妆包真的是女人最珍贵的财产之一,因为她包含着让你变美的各种工具。但是带粉底、粉饼、妆前乳、蜜粉、散粉还是定妆粉?单单底妆就让你搞不定。好了,今天美容编辑为你整理了菜鸟级、普通级、高手级的旅行化妆包List攻略。

菜鸟级菜鸟级

  菜鸟级

  如果你是刚刚接触化妆没多久的菜鸟级使用者,那么建议你的化妆包精简到以裸妆为主就OK。因为过多的修饰会让新手的你搞出的妆面画蛇添足,一般来说底妆品、腮红、眼影、睫毛膏以及一些其他零碎物就足够了。

  化妆包List:

  睫毛膏、BB霜、唇颊染色霜、眼线笔、眼影、眉笔或眉粉、唇膏、镊子、化妆湿巾

普通级普通级

  普通级

  到了这个级别,你已经脱离了菜鸟群体,可以轻松驾驭一些简单的妆面保证不失误。这个时候你的化妆包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针对眼妆要记得选择化妆刷扫除轮廓以及阴影,同时一些小的美妆工具也不能忽略。

  化妆包List:

  睫毛夹、提亮棒、遮瑕笔、粉底液、鲜明色唇膏、唇线笔、粉状腮红、液体眼线笔、眼影盘、保湿喷雾、粉底刷、眼影刷、腮红刷、海绵粉扑、棉签、眼部卸妆液。

高手级高手级

  高手级

  如果你的彩妆技巧已经出神入化,随随便便就能搞定一款妆容的话。那么出门旅行可以根据你的妆容需要选择,彩妆箱或化妆包都可以,但专业级别的你千万不要忘记带让你快速变身的假睫毛哟。

  化妆包List:

  妆前乳、粉底液、粉饼、假睫毛、假睫毛胶水、金属睫毛梳、眼影打底霜、散粉、造型定型喷雾、唇部去角质霜、遮瑕刷、眉粉、眼线膏、眉刷以及斜角刷、腮红刷、眼影刷。

文章关键词: 化妆包 彩妆菜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