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单身男女2》拍摄进行时 学高圆圆美妆逆袭单身

2014-10-26 08:55: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电影《单身男女2》正在紧密拍摄中,除了原班人马,影片还有杨千嬅、周渝民这一对俊男靓女的加入,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跟影片中的女主角一起来学学怎样逆袭单身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单身男女2》宣传照《单身男女2》宣传照

  高圆圆,吴彦祖,古天乐,杨千嬅,周渝民主演电影《单身男女2》宣传照

拍摄现场拍摄现场

  高圆圆,吴彦祖,古天乐,杨千嬅,周渝民主演电影《单身男女2》拍摄现场

  大家记得几年前的电影《单身男女》吗?高圆圆饰演的苏州“港漂”女白领同时被吴彦祖、古天乐两大男神看上,简直羡慕死人了。而那时高圆圆在影片中有点痴情、有点青涩小女人的形象也被很多观众记住。影片的最后,程子欣终于答应了帮她养青蛙的火星男方启宏的求婚,放弃了花心张申然,不过,据说在电影《单身男女2》中,不甘心的古仔会在他们大婚的现场来抢人哦,除了原班人马,影片还有杨千嬅、周渝民这一对俊男靓女的加入,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跟影片中的女主角一起来学学怎样逆袭单身吧!

电影《单身男女》海报电影《单身男女》海报

  电影《单身男女》海报

  在电影《单身男女》中,高圆圆饰演的程子欣还是一个生活马马虎虎、感情失意的“女汉子”,简单乖巧的短发是她在影片中的一大亮点。

短发短发

  而她在影片中最初的发型是中长度的Lob发,之后偶遇鬼才设计师方启宏,在方的建议下剪了短发。“除却三千烦恼丝”,很多女孩子都会在一段恋情结束时狠心剪掉自己的长发,以决心“从头开始”,不仅仅是为了结束过去,更是给自己换一个全新的面貌和心情,因此,想要重新开始,就去换个新发型吧!

剧照剧照

  电影《单身男女》剧照

  此外,原本就面容娇好的程子欣还有一个吸引男神的“大杀器”:清纯甜美的淡妆。

淡妆淡妆

  所谓淡妆,就是能够被人看出化了妆,但是这妆容比较清淡,对面部有着很好的修饰效果。并非纯素颜就一定是好的,假如能让原本就漂亮的自己变得更漂亮,为什么不呢?

妆容建议妆容建议

  妆容建议:

  1、清透的底妆-底妆并不只是为了白,虽然“一白遮三丑”的观念在我们亚洲女性心中已经根深蒂固,但是要切记,能贴合自己原本肤色的底妆才是最自然漂亮的底妆。另外,在将脸部涂抹完之后也不要忘了颈部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单身男女2 高圆圆 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