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圣诞彩妆限量单品必Buy清单 再不下手就晚啦!

2014-12-03 07:22: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经历了柔美的春季、活泼的夏季、深沉的秋季以后,终于迎来了一年中最华丽的圣诞彩妆。最奢华的金色、最浓烈的红色妆点节日。每年各大品牌推出的圣诞彩妆绝对最具收藏价值,各种限量单品都是秒杀节奏。(来源:海报网)

圣诞彩妆圣诞彩妆

  经历了柔美的春季、活泼的夏季、深沉的秋季以后,终于迎来了一年中最华丽的圣诞彩妆。最奢华的金色、最浓烈的红色妆点节日。每年各大品牌推出的圣诞彩妆绝对最具收藏价值,各种限量单品都是秒杀节奏,下手晚了就很有可能就买不到啦,就来看看海报编编就为你整理出今年圣诞最美的几款必Buy限量单品!

香奈儿 (Chanel) 2014圣诞限量彩妆系列香奈儿 (Chanel) 2014圣诞限量彩妆系列

  香奈儿 (Chanel) 2014圣诞限量彩妆系列——流金幻羽 广告大片

  香奈儿 (Chanel) 2014圣诞限量彩妆系列——流金幻羽从羽毛的纤美轻柔中获得灵感,创作出色彩精致的彩妆系列,再点缀以璀璨的金色与银色光辉,绘出宛如羽毛和钻石打造而成的珠宝般光彩夺目的晚妆。

  该系列以崭新创意为经典色调赋予全新魅力,精挑细选的每一款妆容搭配,只为营造一个难忘的夜晚。和谐相映的系列色彩中,最为醒目的是那一抹高贵耀目的红,染上双唇与指尖,唤醒感官,释放令人无法抗拒的诱惑。柔和感性的蜜桃色眼影,或是带着明亮珠光色的腮红,与肌肤浑然相融。精致优雅的四色眼影,赋予双眸迷人的立体感。

必Buy单品必Buy单品

  必Buy单品:

  香奈儿 (Chanel) 2014圣诞彩妆流金幻羽系列彩妆

  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 (337号)

  宛若丝绒般的亮泽质地,展现至美唇色。337 LA FLAMBOYANTE 烈焰,火焰般的红色。

  香奈儿 (Chanel) 2014圣诞彩妆流金幻羽系列彩妆

  幻羽蜜粉饼

  作为奢华与梦幻的绝对象征,美丽的羽毛成为了灵感之源——这款轻盈细腻的亮颜蜜粉,闪烁着铂金色调的珍稀光泽。

  打开粉盒,由羽毛组成的山茶花精美浮雕图案便呈现于眼前。羽毛与花朵:两种最优雅的装饰元素,结合各自的娇柔美感,以无比纯粹的方式诠释女性魅力。

  晶莹剔透的铂金色调,为双颊及锁骨扫上银色与金色的耀泽,空灵清透、转瞬即融的神奇蜜粉,让明丽的脸庞攫住众人惊叹的目光。

迪奥 (Dior) 2014圣诞假日妆容金艳幻彩迪奥 (Dior) 2014圣诞假日妆容金艳幻彩

  迪奥 (Dior) 2014圣诞假日妆容金艳幻彩

  2014年圣诞节,迪奥 (Dior) 将呈献一场精彩至极的色彩之旅。

  纯粹色彩与迪奥 (Dior) 的经典金色热烈碰撞。细腻的色彩粒子邂逅尊贵的金属质感,绽发出极致热烈的璀璨光采。肌肤,双眸,美唇以及指尖都被赋予莹莹亮泽,闪耀夺目辉彩。

  迪奥 (Dior) 首次打造出肌肤之上的“炫动”交响:纯色与璀璨金色的奇妙碰撞。耀目灿金增辉熠熠闪烁的红、粉、棕。

  魅力非凡的对比碰撞,令迪奥 (Dior) 美妆迸发出绝胜以往的色彩能量。

必Buy单品必Buy单品

  必Buy单品:

  迪奥 (Dior) 2014年圣诞假日妆容金艳幻彩系列彩妆

  圣诞限量唇膏385#  售价:340RMB

  黄金与粉金双色辉映,凸显迪奥 (Dior) 圣诞限量唇膏的精致色调。于2014年Dior迪奥圣诞美妆的华美舞台之上,Dior迪奥这一传奇唇膏系列将演绎出更富闪耀的色泽,尽展绚烂夺目的璀璨华彩。

  迪奥 (Dior) 2014年圣诞假日妆容金艳幻彩系列彩妆

  圣诞限量光韵亮粉 香氛亮泽蜜粉

  售价:750RMB

  一抹云朵状的闪烁粉色莹亮面容。完美线条勾勒出的盒身设计,内蕴丝丝真我香水的曼妙芬芳,马赛项链式的粉饼设计,轻启即现尊贵气息。于粉底刷的柔抚之下,面部轮廓——太阳穴,鼻子以及颧骨部位——熠熠生辉,也令前胸肌肤亮彩迷人。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圣诞彩妆 圣诞限量版 Chanel M.A.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