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都有黑历史 揭艾玛妆容修炼史

2014-12-21 01:23: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艾玛·沃特森出席英国时尚奖颁奖礼,领了“英伦风尚大奖”。妆容依旧是得体中带有让人移不开眼的惊艳,细数Emma从出演《哈利波特》成名后的妆容,可以发现,除了天生的五官好底子,女神的修炼也是一场血雨腥风史,一起来看看小艾玛的美妆修炼记吧。(来源:OnlyLady女人志)

  Emma每逢出席活动,经验值都是爆棚。作为老佛爷和时尚女魔头宠爱的女星,妆容打扮也是一路修炼,从一开始的普通小女生到后来的大妈造型,再到现在的女神风范。妆容得体大方又不无聊,越看越让人神魂颠倒,一起来回顾Emma的美妆修炼史吧!

艾玛·沃特森艾玛·沃特森

  Emma的妆容主要变化是唇妆,毕竟唇膏是改变气质和气场;眼妆则是随时就给你“换人”,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同时又得体惊艳的眼妆是非常值得推崇的。雾面枣红色的唇色,从颜色上来讲也是惊艳众生,而雾面感的唇膏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清新脱俗。

玫红色的唇玫红色的唇

  而玫红色的唇膏是近几年的大热色系,饱满的颜色更突显小女人味,搭配透亮的底妆,整个妆容更加shining。

裸妆裸妆

  这款妆容则有点轻庞克风,颜色眼线在眼尾处加浓加粗,再用深灰色的眼影晕染卧蚕处,裸色的唇膏搭配整个帅感的眼妆,裸色这种病态色打造出的妆容有种异样美感。

自然底妆自然底妆

  底妆自然,脸上点点雀斑依稀可辨,樱桃色的唇膏低调中同样具有女性的柔美感,休闲中性的装扮用这款颜色来强调下也是小有惊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艾玛 女星黑历史 明星妆容 艾玛·沃特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