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智取威虎山》余男张涵予另类眼妆copy王菲?

2014-12-30 08:32: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正在热映的《智取威虎山3D》好评如潮,小编也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影片,竟发现这个剧组的化妆师分明是王菲的歌迷!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看图说话”一起来感受一下两位主角杨子荣和马青莲的独特妆容。

张涵予张涵予、余男vs王菲

  张涵予、余男vs王菲

  先来了解一下张涵予和余男在《智取威虎山3D》中所扮演的角色,张涵予饰演的是杨子荣,一位有勇有谋的剿匪英雄;余男饰演的是土匪寨子里“大哥的女人”马青莲。一个画着犀利的青色眼影妆,一个画着诡异眼影腮红妆,却都与王菲早年的妆容撞脸了。不过仔细想想这也不算太奇怪,王菲向来以“不走寻常路”特立独行的妆容走天下,而《智取威虎山3D》的导演徐克作品中的人物造型也常常令人大吃一惊。

  “最佳创意彩妆男主”张涵予超man演绎王菲同款眼妆:

张涵予张涵予

  王菲同款“粗眉青色眼影妆”

  想必是为了更有视觉存在感的体现杨子荣这位剿匪英雄的英勇,导演为张涵予准备了这款“粗眉青色眼影妆”,粗眉不用说是涨气势的必备绝招,但用青灰色眼影涂满整个上眼皮的眼妆,让我们瞬间穿越到了2012年春晚的舞台上,王菲和陈奕迅正深情款款的唱着《因为爱情》,着实有点跳戏。

  《智取威虎山3D》的官博是这样自我调侃的:

杨子荣之眼影的诱惑杨子荣之眼影的诱惑 (图片来源:@智取威虎山3D 官方微博)
张涵予张涵予之眼妆的无限可能 (图片来源:@智取威虎山3D 官方微博)

  看完之后觉得张涵予萌萌哒~不过话说回来,在一些话剧或戏剧的舞台上对于演员妆容是有一定严格要求的,为了更好的塑造人物性格“带妆上台”是演员们必须要做到的,即使你是纯爷们儿的铁血汉子。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推荐产品:

  1. 植村秀 砍刀眉笔

  2. MAC 时尚持久眼彩霜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智取威虎山 张涵予 余男 王菲 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