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泰勒斯威夫特推出个人香水

2015-01-05 06:31: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勒斯威夫特个人香水Wonderstruck

  泰勒斯威夫特个人香水Wonderstruck

  事业如日中天的泰勒,也紧跟潮流发布了个人香水。Wonderstruck这款香水是2011秋季泰勒与伊丽莎白雅顿合作推出的首支个人女性香水。而“Wonderstruck” 的名字则取自于泰勒的专辑《Speak Now》中的《Enchanted》。宣传广告中,泰勒穿着拖地蓬蓬裙在迷雾花园中,非常美丽。香水属于混合香型香水,包括小苍兰、香草、金银花露、白木槿、金琥珀、檀香木等,清新而有韵味。

  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在接受媒体采访被谈论到这款香水时透露道:“我一直很爱香水能留给人一种特殊回忆的特性,而这次我非常兴奋自己设计这款 “Wonderstruck”的香水能够扮演这样的角色。这款香水所表达的意境就像我的单曲一样,描述了第一次遇见某人的悸动心情。”

贾斯汀比伯首款个人香水SomeDay

  贾斯汀比伯首款个人香水SomeDay

  比伯专门为他14-18岁的粉丝群体推出了SomeDay这款女士香水,清新的果香调显然是为了取悦他的粉丝们,由调香师Honorine Blance调制。

  “说真的,一个姑娘闻起来如何对男人来说很重要!我和我的粉丝有很深的感情,所以我要创作一款我个人非常喜欢的香水,希望用另外一种方式将她们带入我的世界。”Justin说。既然如此,看来他梦想中的女孩就应该是这款香水的味道,让粉丝们如何能不买账?

  据新闻报道,推出不到一个月,这款香水就达到了300万美元的销售量,成为了明星效应的成功案例。

郭德纲的Bobi Water波碧水面膜

  郭德纲的Bobi Water波碧水面膜

  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除了是前阵子火遍网络的澳洲薰衣草小熊的幕后大金主,还推出了自己的面膜品牌——Bobi Water波碧水品牌面膜,据悉该品牌研发于1999年,在2004年正式开始推广,在当当网、卓越网均有出售,并且已经累积了良好的口碑。而作为波碧水的负责人,郭德纲还多次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推荐自家的面膜。

  但部分网友对郭德纲的Bobi Water波碧水面膜表示无法理解和接受,“看到郭德纲卖面膜和薰衣草小熊我整个人都不好的赶脚”、“让我惊讶的是,@郭德纲竟然也发广告,还特么是面膜广告”。而郭德纲则表示,这是为了满足大家的“爱美之心”,旨在打造一个民族品牌。

天后麦当娜推出个人护肤品系列MDNA Skin

  天后麦当娜推出个人护肤品系列MDNA Skin

  据外媒的消息,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于2014年2月12日在Facebook分享了自己推出个人护肤品系列MDNA Skin的消息,并附上广告中的一张图片。

麦当娜个人护肤品系列MDNA Skin

  麦当娜此次推出的MDNA Skin系列是与日本护肤品牌MTG合作完成的,包括换肤磨砂膏、精华液和一款面膜。据悉,MDNA Skin系列将于本周在东京的概念店开售,全面进驻全球各大商场则要等到2月26日。MDNA Skin的概念店也将会给消费者去查看、去感知和去体验产品的机会,也会有VIP专区开设,提供多方面的服务来满足消费者。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环球网、悦己女性网、海报时尚网、新华网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明星跨界 化妆品 刘嘉玲化妆品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