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个眼线知识 画出欧尼般的完美眼线

2015-01-15 00:32: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相信许多女生没有画眼线就无法出门,但每次画眼线,总是画不出像专业化妆师的放大有神效果,反而很容易造成眼线抖抖抖,或是很生硬漂浮的在眼皮上的眼线……等等不自然的状况发生!这次我们要告诉你10个基本入门的眼线知识,有了这些技巧,下次要画出韩星欧尼的相信就会容易许多!(来源:瑞丽网)

  10个你该记住的眼线知识:

不要想着要画线,想成是点对点的连线不要想着要画线,想成是点对点的连线

  不要想着要画线,想成是点对点的连线

  使用眼线笔 不单只有沿着睫毛根部画线,睫毛根部之间的空隙也要用画点式的方式填满。新手在刚开始掌握眼线时不妨先注意,不要想着要画线,而是转换成点对点连线的方法会比较容易上手育!

给画眼线的手找支撑点给画眼线的手找支撑点

  给画眼线的手找支撑点

  用手肘压着桌子固定,预防手抖降低眼线失败率。这样画眼线除了不容易歪之外,还可以好控制线条的粗细。

把镜子放在靠下巴的位置把镜子放在靠下巴的位置

  把镜子放在靠下巴的位置(眼线液)

  如果跟平常一样把镜子摆在正前方,因为眼皮隆起弧度的关系,会不容易看到整个睫毛根部周围,画起眼线来就没那么顺畅。放在下巴位置的话,就不会有以上的情况影响了!画的时候记得是一股作气的流畅感,不要过度犹豫或是重复描绘。

先将眼线笔在手掌画一画先将眼线笔在手掌画一画

  先将眼线笔在手掌画一画

  相信很多人在画眼线时有拉扯到眼周的经验,那是因为眼线笔的笔芯干硬的关系,这时候先将眼线笔在手掌上画一画,将还未接触到空气的软芯露出,在画眼线时就能避免拉扯眼皮,色彩的附着度也会比较好育!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眼线 眼妆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