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蝉联广告女王 女神们代言的韩式美妆你最爱谁

2015-01-21 07:47: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全智贤以超过10%的支持率蝉联了2014年韩国年度广告女王。众所周知,韩国是美妆业十分发达的国家之一,品牌众多竞争环境十分激烈。所以美妆品牌们除了做好产品外,选择一个与品牌定位相符的代言人,也可以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据韩国广告综合研究所最新公布的2014年12月调查资料显示,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以10.76%支持率,再次力压“冰上女王”金研儿和女团missA成员秀智,蝉联广告模特儿好感度排行榜冠军。今天,就借着全MM的热度,把热门韩国品牌的代言人盘点一番。

全智贤代言韩律

  全智贤代言韩律

  说起韩律,也许很多中国消费者还很陌生,但是要知道,全女神已经代言这个品牌好几年了,在去年的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韩律的护肤品也是戏份颇多的说。

  品牌简介:

  韩律是韩国Amore pacific旗下品牌。是韩国倍受消费喜爱的化妆品品牌之一。韩律也是基于韩国传统医学而创建的韩方美容品牌,该品牌根据人体肌肤好坏而研制出具有针对下药性的产品。

  从《星你》热播之后,这个还没有进入中国的品牌逐渐成为了小伙伴们去韩国扫货的又一个目标商品,可见,全女神的号召力真的是不一般。

韩律紫云保湿镇定膏

  热门单品推荐:

  韩律紫云保湿镇定膏

  小小的一盒,跟茱莉蔻的玫瑰小爱心类似,从唇部、指缘、四肢肘部到脚踝,哪里干就涂哪里。在官网上,有一张非常详细的图解说明,虽然看不懂韩文,也大抵能明白这个镇定膏还可以用于蚊虫叮咬、新鞋夹脚等,当真是包治百病一般。

宋慧乔代言兰芝

  宋慧乔代言兰芝

  如果提起韩国美妆品牌,相信你能想到的前3个品牌中,兰芝一定占有一席。它进入中国市场时间比较长,口碑很好,已经成为了中国消费者的爱用品之一。代言人方面,之前全智贤也有代言兰芝的经历,但目前品牌代言人是在中国人气颇高的宋慧乔。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韩国 美妆 代言 全智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