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人节送什么才能让女友又美又开心?

2015-02-11 07:33: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了,这是一个多么残酷无情的节日啊,单身狗们已经打入冷宫,情侣档们还不快放肆秀恩爱!其实想要哄女朋友开心很简单,“买买买”就够了,不过小编提醒大家的是:情人节送什么才能让女友又美又开心?

  情人节好礼——香氛系列:

香氛系列香氛系列

  情人节送香氛其实是一个很讨巧的行为,无论是男生送女生还是女生送男生,这样比较私密的礼物会大大增进情侣之间的感情。相比于花钱送一把隔天就枯萎的鲜花,香水要来的有心意、环保许多,尤其女生浪漫的香气会让她们魅力大增呢。

ROSAFOLIA 玫瑰情人香氛蜡烛(限量版)ROSAFOLIA 玫瑰情人香氛蜡烛(限量版)

  ROSAFOLIA 玫瑰情人香氛蜡烛(限量版) 190g / RMB 590

  玫瑰情人香氛蜡烛优雅的散发出土耳其玫瑰的香气,白松香为其增添了青翠葱郁的气息,天竺葵的活力使玫瑰柔软花瓣的香气显得更加出色。一款椭圆洁白的陶瓷状香氛蜡,完整再现与香氛之美。这款兼具装饰性与迷人香气的品项是diptyque的原创产品,系着印有系列象征图案的纯棉缎带,可垂吊在衣橱里或平放在抽屉里,释放出法式花园般的香氛,香气可持续数月。

Dolce&Gabbana 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Dolce&Gabbana 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

  Dolce&Gabbana 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

  30ml / RMB 690

  50ml / RMB 990

  2015年,挑选一款具有异域风情与高贵的时尚品格的香氛礼物,外表的颜值就先让她怦然心动!绿意盎然最适合活泼的她,加上充满温柔,妩媚的白花香气,包装十分雅致,让人想起了复古的香水瓶,花朵式的瓶盖充满西西里岛风情,女孩子绝对一见钟情。

BOSS MA VIE玫瑰人生女士香水BOSS MA VIE玫瑰人生女士香水

  BOSS MA VIE玫瑰人生女士香水

  30ml 540 RMB

  50ml 760 RMB

  75ml 990 RMB

  而粉嫩又独特的设计,配以玫瑰花香萦绕的扑鼻香气的香氛,也绝对能达到同样的效果。喷上BOSS MA VIE香水,体会阳光仙人掌花的沁人,搭以小苍兰与茉莉的柔和与玫瑰花蕾交互融合,一捧娇艳欲滴的新鲜玫瑰,留下炽烈的色彩和周身弥漫的香味,令每个女生都沉迷于此,愈爱愈浓。

L'OCCITANE欧舒丹 格拉斯橙花淡香水L'OCCITANE欧舒丹 格拉斯橙花淡香水

  L'OCCITANE欧舒丹 格拉斯橙花淡香水 75ml/RMB550

  前调:香橙、柑橘

  中调:橙花、蜜桃、无花果

  基调:兰花、麝香、鸢尾花

  至美诠释橙花及兰花的美好姿态,以清新果香开启前调,触动纯净香甜却充满女息的细致优雅,最后步入麝香和鸢尾花的迷人怀抱中,交织出极致优雅氛围。清新香甜的纯真香气,橙花的优雅气息宛如柔美女性缭绕于空气之中,细腻而饶富感性,令人回归最初的纯粹愉悦,轻柔唤醒美好回忆。将金色典雅细绳系于瓶口处的独特设计,寓意两种香气紧密地结合,更诠释出橙花及兰花所象征的意义——爱。

Gucci Guilty Stud古驰罪爱炙恋女士淡香水与男士淡香水Gucci Guilty Stud古驰罪爱炙恋女士淡香水与男士淡香水

  Gucci Guilty Stud古驰 罪爱炙恋女士淡香水与男士淡香水

  罪爱炙恋女士淡香水 RMB 870 / 50ml

  罪爱炙恋男士淡香水 RMB1030 / 90ml

  一款馥郁的东方花香调香氛,最适合将柔美的女人味和颇具神秘感的感官诱惑调和在一起;而男士香水则是一款绿意盎然的薰苔调香氛,生机勃勃,散发出致命的吸引力。二者互相吸引,点燃彼此的爱。

  情人节好礼——彩妆系列:

彩妆彩妆

  很多彩妆品牌会在情人节推出“甜蜜限量款”,不仅如此粉嫩、诱人的彩妆小物也很容易俘获女孩儿们的心,其实情人节的礼物大可不必让男士们伤透脑筋,精巧、实用的化妆品再适合不过了。下面几款最新的美妆单品推荐给你:

CLINIQUE倩碧 全新蜡笔小胖唇膏笔CLINIQUE倩碧 全新蜡笔小胖唇膏笔

  CLINIQUE倩碧 全新蜡笔小胖唇膏笔 - 宝贝小胖 RMB 160/2.4g

  Baby Tint宝贝小胖唇膏笔,四款色泽清透明亮如缤纷糖果,独具匠心的智能变色科技,可在你的原本唇色基础上变幻出仅属于你的Baby唇色;天然植物精油成分迅速滋润双唇,令唇色更显水润光彩。润泽清透的双唇,Baby般娇嫩唇色独一无二,决不“撞色”,令你爱不释手!

MAC海洋亮白粉饼SPF25/PA+++MAC海洋亮白粉饼SPF25/PA+++

  MAC海洋亮白粉饼粉盒 RMB90

  MAC海洋亮白粉饼SPF25/PA+++ RMB400/14g

  MAC魅可海洋亮白系列,起初专为亚洲市场设计,目前已风靡全球!作为我们独有的一款深海亮白配与新增维他命C 配方,亮白系列选取全世界深海的3 种海藻籽提炼而成,滋养、补水、抗氧化,更可强化肌肤抵御关键侵害因素 ——过剩黑色素及自由基——同时逐渐改善肌肤质地焕发闪亮光彩。

MAYSU美素 桃花娇妍幻采胭脂MAYSU美素 桃花娇妍幻采胭脂

  MAYSU美素 桃花娇妍幻采胭脂 5g/RMB168

  • 柔细粉质,轻松上色,塑造清晰立体的柔美娇颜。

  • 桃花菁萃融于柔滑细致的云母粉中,均匀贴合肌肤,绽放粉嫩莹透的光采。

  • 附带精巧腮红刷,弧形刷头刷毛细软,贴合脸形。

  美素彩妆用现代手法演绎东方色彩的精髓,将她们的个性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满足东方女性对美的全面需求,让她们的美,由心再生,优雅绽放。

benefit贝玲妃 Roller Lash翘佳人睫毛benefit贝玲妃 Roller Lash翘佳人睫毛

  benefit贝玲妃 Roller Lash翘佳人睫毛 RMB 230/8.5g

  全新贝玲妃翘佳人睫毛膏,用“卷翘”决战双眸!独创“卷睫刷”:睫毛刷头前“嫁接”卷睫钩,能够勾起各类短睫毛,轻松打造飞翘睫毛效果。弧形的通用设计,能够轻松卷起睫毛,并完美贴合亚洲人眼型。轻松赢得迷人卷!革命性通用刷头,同样适用于亚洲女性的“迷你”眼型。

Fresh馥蕾诗 限定版玫瑰印花黄糖润唇膏Fresh馥蕾诗 限定版玫瑰印花黄糖润唇膏

  Fresh馥蕾诗 限定版玫瑰印花黄糖润唇膏 RMB154/4.3g

  Fresh特别贴合气氛的推出了限定玫瑰印花包装的唇膏,还特别添加了玫瑰油,相较于普通版本更加滋润!产品主要配方是黄糖,一个能锁住水份的天然保湿剂,一个由滋养精油和养护蜡组成的优质混合物,可以使干涸的双唇恢复柔软和细滑。其中含有的丰富抗氧化剂还可以阻止自由分子的形成,继而阻止皱纹的形成。本品还能保护双唇不受紫外线的伤害。

Glo&Ray光芮 彩色气球眼线笔礼盒Glo&Ray光芮 彩色气球眼线笔礼盒

  Glo&Ray光芮 彩色气球眼线笔礼盒 RMB349/6支

  Glo&Ray将缤纷气球幻化成绚烂多彩眼部线条。六款颜色,闪耀夺目,300极夜、302缤粉、新色306曜紫、307晴蓝、308森绿,以及礼盒中独有限量色309玫瑰糖果。无惧流汗、晕染,完美眼线更缤纷多彩。超凡顺滑笔触,完美眼线一笔成型,打造深邃迷人眼部轮廓。不同质地,雾面或闪耀珠光,随心搭配,打造不同的迷人妆效,释放双瞳特别魅力!

YSL圣罗兰 Hearts Profusion新年版眼影盘YSL圣罗兰 Hearts Profusion新年版眼影盘

  YSL圣罗兰 Hearts Profusion新年版眼影盘 $60

  YSL新鲜上架了中国新年版包装的眼影盘,起名“Hearts Profusion”,红艳艳的喜庆外盒点缀着朵朵的金色桃心!配色依然沿用普通版眼影的04号Saharienne温暖的珊瑚、灰褐色和玫瑰金,五种颜色互相映衬层次分明,非常适合打造日常妆容。

新浪时尚 官方微信二维码新浪时尚 官方微信二维码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香氛 情人节限量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