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化妆师要加薪了!国产剧妆发竟美过韩剧

2015-02-16 06:53: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两年国产剧在受到韩剧、英美剧的强烈冲击后,终于懂得从演员造型着手“洗心革面”开始真的用心妆扮女主啦。照这个趋势走下去,国剧完全可以逆袭包装精良的韩剧,请剧组给辛劳的化妆师慷慨加薪吧!

国产剧的逆袭国产剧的逆袭

  最近有两部国剧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追捧,一部是昨天刚刚首播的《相爱穿梭千年》,另一部是《长大》。这两部剧不仅剧情吸引人,女主们的妆发也成了广大女性观众们日常模仿、借鉴的对象。以往一部热门的韩剧总能掀起一款发型潮流,或引发一类彩妆品的爆款,相信以后良心的国产剧也能带来更fashion的影响力!

  《仁显王后的男人》vs《相爱穿梭千年》:

仁显王后的男人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
相爱穿梭千年国产剧《相爱穿梭千年》

  由井柏然、郑爽主演的《相爱穿梭千年》翻拍自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以周播剧的形式播放。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不仅编剧和制片人都是韩国人,灯光总监更是《来自星星的你》,并有韩国顶级制作团队在电视剧音乐、剪辑、美术等方面为其保驾护航。不知道观众朋友们买不买账?

刘仁娜 池贤宇刘仁娜 池贤宇

  《仁显王后的男人》 刘仁娜 池贤宇

郑爽 井柏然郑爽 井柏然

  《相爱穿梭千年》郑爽 井柏然

郑爽郑爽

  说实话韩国这版的颜值简直弱爆了,撇开演技不谈,爽妹子和井柏然的搭档首先颜值稳赢。妆发上郑爽也确实不输韩国的刘仁娜,精致的妆容和简单大气的发型,没有花哨的饰品,恰到好处、质感上乘,这部戏的宣传海报一出来简直让人看到了国产剧的希望啊有木有。

  郑爽《相爱穿梭千年》精妆赏析:

  [妆容篇]

郑爽郑爽《相爱穿梭千年》剧照

  惊艳妆容

  虽然下巴部分的整容痕迹明显,但是爽妹子这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是很有杀伤力的。精致考究的平眉妆让妆容更具时尚感,玫瑰色的唇妆最惊艳,侧分的卷发更是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

郑爽郑爽《相爱穿梭千年》剧照
郑爽郑爽《相爱穿梭千年》剧照

  精致眼睫妆

  宋慧乔、韩佳人、全智贤这些女神们都在韩剧中展现过她们动人的眼神并深深的吸引了一批粉丝,眼妆对于女演员来说尤为重要。电视剧中浓妆艳抹的妆容很不讨喜,所以眼妆都以简约时尚为主,爽妹子的这款眼睫妆主打精细、纤长的睫毛,搭配一根细长的黑色眼线勾勒眼神即可。

  [发型篇]

郑爽郑爽《相爱穿梭千年》剧照
郑爽郑爽《相爱穿梭千年》剧照

  郑爽在《相爱穿梭千年》饰演一位小演员林湘湘,所以在剧中爽妹子的发型还比较多变,除做演员时的需要变幻的发型,湘湘最常见的还是那款披肩的波浪长发,和以往郑爽饰演的可爱、青春类型的角色不同,在这里她多了一份成熟、动人的女性魅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国产剧 韩剧 化妆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