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越老越红有原因 陈乔恩也整了你看出来了吗?

2015-03-27 07:34: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是靠脸吃饭的女明星们呢?这年头要红除了靠演技,还得靠颜值!看过陈乔恩早期偶像剧的粉丝们也许都有一个疑惑,怎么原本相貌平平的小姑娘现在变成了水灵灵的大美人了呢?(来源:爱美网)

  最近湖南卫视热播的《锦绣缘华丽冒险》里面女主陈乔恩在颜值被肯定的同时惹来非议——整容!到底有木有整容呢?整了哪里呢?整容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变脸部位1:鼻梁、鼻翼

 

  变脸部位1:鼻梁、鼻翼

  陈乔恩早期的造型虽然比较清纯可爱,但是不难看出她之前的鼻子蹋蹋的,鼻梁不高,鼻翼也比较大!而她现在的鼻子精致立体,看得出鼻子变高了,鼻翼也变小了,整个气质duangduang就up起来了!

  鼻部整形术是所有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最普遍的手术之一,可以缩小或增加鼻子的大小,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使外扩的鼻翼变窄,或者改变您的鼻子和上嘴唇之间的三角区域。

变脸部位2:眼皮、眼角

  变脸部位2:眼皮、眼角

  以前的陈乔恩眼睛不大不小,圆圆的很普通,现在却变成了亮闪闪的大眼睛,各种卖萌各种妩媚,前后对比眼距明显变近了有木有?眼睛也大了好几圈有木有?

  眼部整容采用两种方法:1、切割法。切开双眼皮,切开眼睑,去除肌肉、脂肪。 2、埋线法。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

变脸部位3:咬肌

  变脸部位3:咬肌

  从陈乔恩早期的照片可以明显看出她有咬肌,脸部还有点傻愣愣的婴儿肥,而现在咬肌都木有了,从邻家女孩范转变成精致女神范了!

  咬肌是很多人脸部肥大的原因之一,去咬肌有手术方法,也有注射方法。进行咬肌部分切除手术,指的是在进行下颌角肥大矫正手术时,对部分咬肌实施切除。而注射去咬肌是新近兴起的一种方法,效果好,无创伤。

变脸部位4:下巴

  变脸部位4:下巴

  时下最流行的脸型是什么?毫无疑问是锥子脸!看我们的东方教主都来赶这个潮流了,从对比照可以看出陈乔恩的下巴尖了好多呢。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个自拍必备的锥子脸,下巴整形有什么方法呢? 有下巴抽脂术 、人工下巴植入术 和下颌骨整形术。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 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