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童颜必备苹果肌 你也可以说有就有

2015-07-10 03:58: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带起的“丰颊潮”,女星们也都紧跟潮流,美容针虽然十分神奇,看看高龄女明星,干瘪的容貌但是红苹果似少女。“童颜”女星们究竟是天然美颜还是美容针的神奇效果呢?(来源:嘉人网)

0

  林志玲

  早前,大美女林志玲亮相却被发现面部僵硬浮肿,再度被质疑是整容后遗症。 不过林志玲青春不老最大的原因就是她有红扑扑的苹果肌!很明显是不是。

2

  张曼玉

  50岁的张曼玉,即使再消瘦,两颊苹果肌依然饱满红润。

3

  薛凯琪

  已经33岁的她本来就长着一张讨喜的娃娃脸,漂亮的苹果肌让她更显年轻。

4

  王菲

  45岁王菲双颊丰润如红苹果少女.

6萧亚轩

  萧亚轩

  其实萧亚轩早年已经承认过整容,确实整个人五官立体又年轻。

  下面就是不用微整也可以拥有苹果肌的小方法哦

7

  Step1

  先把腮红涂抹在从苹果肌向耳朵延伸的大C区 使用大号的刷子蘸取腮红,注意轻刷的位置上下要超过脸颊骨边缘,刷在脸颊骨的下方后顿时有收束脸庞的效果。

8

  Step2

  在鼻梁和眼睛下方区域晕染高光 用小号刷蘸取高光,从额头涂抹到鼻梁,注意额头的面积不要涂抹过大,超过眉毛高度一点并且比眉间距稍微宽一点就可以。从眼球下方向后至太阳穴位置晕染高光,带出自然过渡感。

9

  Step3

  细小区域也不要忘记高光 将高光刷到鼻头位置,轻轻画圆,注意不要向鼻翼两侧延伸。再用刷头上余下的高光粉涂抹下颌,当有光线照射的时候,这个地方也会出现立体感。

10

  Step4

  耳朵前方到下颌骨涂抹阴影粉 将阴影粉涂在脸部轮廓线,不仅收束脸,还可以平复肌肤凸凹感。再用阴影粉修饰脸颊下面的赘肉部分,将刷头旋转涂抹效果会更自然。另外,涂在嘴角下方还能起到上提嘴角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女星 林志玲 苹果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