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希望女友留的5个发型

2015年07月07日11:03  时尚专栏  作者:yoyo碎碎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yoyo碎碎念

  男生们一般是先看脸蛋、二看身材、三看发型,完美的发型会能更好的衬托你们的女人味。
经过统计他们最希望女友留的 5 个发型是:

  1中长波浪卷

  在男生眼里,这样的发型就是女神范了,随意而浪漫的卷发,性感迷人,柔软随意的感觉。不一定要电成这个发型,直发也可以随意打造。

  2齐肩发

  齐肩发今年在娱乐圈大火,不少原本拥有优雅长发的女明星都纷纷把头发剪到了齐肩的长度,收获了各位男粉丝的好评。剪了齐肩发之后优雅中多了一丝活泼,时尚中多了一份灵动。

  齐肩发不再直直的死板,发尾稍微有点卷才美。

  3梨花头

  中短发,发型类似梨形,由日本兴起,最早由日本模特瑠璃所创,梨花头不仅时尚清新,还能彰显出独有的气质,深受男生们喜爱。

  4空气刘海长发

  空气刘海让宋慧乔有一丝慵懒的优雅感。

  韩国吹起一股“空气刘海”的风潮,不管是女明星还是素人,大家都顶着一头随兴的刘海。

  5扎马尾

  为什么男生会喜欢女友扎马尾呢?

  在初高中女生大多扎马尾辫,马尾辫的女生让男生们怀念学生时代的清纯与纯朴、和初恋的感觉。

  扎马尾再也不是直直的,发尾也是需要有点卷才美哦。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发型 男生 女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