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BB霜,遮瑕+美白+防晒一步搞定!

2015年07月09日10:56  时尚专栏  作者:yoyo碎碎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yoyo碎碎念

  hello,艾维巴蒂!

  今天呢yoyo要来说BB霜,一直特好奇BB霜是哪国发明的,顺手查了下,原来是德国,指用在医学美容上的,用专业术语来讲就是“伤痕保养霜”。

  好吧,只知道这东西是被泡菜国发扬光大了。

  如果你是个怕麻烦的妹子,对着一大堆底妆无从下手,那就赶紧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BB霜吧,遮瑕、美白、防晒一步到位,省心也能变漂亮!

  Kiss Me BB霜

  很冷门的一款BB霜,有一次去711的时候偶然看到的,在手上试了一下觉得还行就买了,反正就98软妹币。

  这个kissme的虽然保湿却不油腻,油皮用着觉得不错呀[酷]。遮瑕也算好,持妆度虽不及粉底液却绝不给bb霜界丢人[嘿嘿]用手就能涂匀感觉不想再用粉底液啦。个人肤色偏白,用的1号最白色,觉得和肤色一个色,要是特别特别白的妹子估计觉得暗,没事儿去711试试再入啦,强推给学生党!

  谜尚花BB

  不怎么喜欢谜尚,但这款BB霜还不错。价格便宜,按压头不会污染膏体,干净卫生。质地清润,遮瑕也OK,上脸没有厌恶的面具感。

  还带有SPF25,PA++的防晒指数。学生妹子可以试试。

  爱丽小屋珍珠亮白BB霜

  最传统的韩系bb,一上脸就知道你打了底。好在不是死白,带有一丝光泽感。容量真的大,60G,非常耐用。如果想尝试,建议搭配葫芦海绵,这样妆容会轻薄透亮更可人。

  雪肌精BB霜

  很意外,具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晒+隔离+粉底六效合一的多功能单品,居然只卖190元!以他家单价,原以为会定价300+。

  质地算水润,有两个色号可以选,够轻薄卸妆之后差别也不大,spf40pa+++好安心。

  GoodSkin 多效焕美BB

  用完毛孔立即变小,遮的很聪明,不像一些BB遮完只是把毛孔盖住,她真的是修饰毛孔,让人感觉毛孔天生细小!

  冬天用稍微干些,夏天很适合。推荐给油皮和毛孔星人!

  雅诗兰黛清澈净白BB

  一次买雅诗兰黛的套装,顺便送了一个BB的小样,回家一抹,非常清透,质感细腻,味道也淡淡的,也不是太油腻;缺点就是遮瑕不够,人家雅诗兰黛也说了,BB霜是在防护的基础上带轻微的遮瑕,跟专业底妆类产品不同,如果想要裸妆效果的话,建议在BB霜上适当涂些粉饼,说的是实话。

  专柜价450,喜欢雅诗兰黛的MM一定要入!

  兰蔻新柔皙遮瑕BB

  三效合一,质地轻薄,集防晒+隔离+修颜于一体的明星BB霜! SPF50高倍精密防护,亮白修颜更重要的是,不油、不干、不厚重,我的毛孔可以和它舒适无感的相处!无限回购中。

  香奈儿保湿隔离CC

  提亮肤色效果不错,遮瑕很好不会很厚重,味道很好闻。 SPF30+的防晒,不是长时间去户外,不用再上粉底神马的了,扑个散粉就能美美的出门了。

  但是这个CC我个人觉得偏干,所以混合偏干和干性皮肤的妞们慎入!

  以上就是我一路用过的BB霜们。

  最后再做一个简单的推荐吧。

  在校学生妹推荐:谜尚

  油皮毛孔星人推荐:Kiss Me和GoodSkin

  通勤族OL推荐:雪肌精bb霜,雅诗兰黛

  傲娇白富美推荐:Lancôme和香奈儿cc

  户外防护推荐:赶紧擦防晒霜去,没有就得了你的BB霜!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BB霜 防晒 遮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