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凶残的青春痘都会瞬间瓦解的天才2招

2015年07月07日11:33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话说人类这个物种大多都经历过青春痘的摧残,而这个皮肤祸害并不只是青春期的专利,它无时无刻都会默默地出现,让人无处说理。

  更可怕的是,别人眼中只是个小红点,自己看来却比山还大,瞬间击垮自信心不在话下。

  莫怕!面对如此凶残的皮肤祸害,用这2招很天才的方法足以招架。

  ❶内心强大

  卸掉“伪装”没人爱你更要爱自己

  20 多岁的美妆博主 Em Ford 用自己的素颜 VS 妆后对比图提示大家注意皮肤问题。

  而在此之前,人们对化妆的她评价都是夸赞的话。

  对比图一出,很多看客顿感被骗已久,开始抨击、质疑她。

  即使再次上妆,也会被吐槽妆太厚,很假……

  于是,这位姑娘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彻底卸妆,用真实纯粹的自己面对一切负面言语。

  让内心强大起来,那个不完美的你,更值得尊重。套用一句宋小宝的名言“讨厌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

  ❷完美掩盖

  无需惊天动地的化妆技巧也能办到

  内心不强大反而小怕怕,也没有美妆博主的化妆神技的姑娘,千万注意啦!你只需一小瓶“液体创可贴”,就能化腐朽为神奇。

  具体步骤如下,先把脸洗干净,让皮肤上的细菌数降到最小,特别是痘痘周围。

  然后用“液体创可贴”轻薄地涂抹在起痘的地方,切记不要涂太厚,让痘痘透气有利于皮肤愈合。

  待干后,在抹上遮瑕膏。“液体创可贴”防水效果可隔绝化妆品与问题皮肤的再刺激,同时更易上妆。

  接着,用化妆刷把遮瑕膏涂匀,即可按平常的步骤开始化妆了。

  如此高深的天才2招,不求点赞,只求扩散!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青春痘 遮瑕膏 皮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