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塞爆你的行李箱 日本购物必买化妆品清单

2015-08-17 18:37: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元暴跌!赴日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买一堆没用的东西摆在家既浪费钱又占用空间,编辑为大家准备日本必买化妆品推荐清单,做好功课再出游喔!(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赴日本旅游必买化妆品推荐清单赴日本旅游必买化妆品推荐清单

  赴日本旅游必买化妆品推荐清单

  日元暴跌以来,去日本购物旅游的中国人不计少数,游览景点和吃美食虽然也很吸引人,但由于利率差价再加上日本本土的药妆品牌价廉物美,又怎能不去大肆血拼一番呢!

  严重提醒:去日本旅游请尽量减轻行囊,带上你最大的行李箱,衣服尽量少带一些!而在药妆店买的化妆品要到一定数额才可以达到免税金额喔(约数百元人民币)!而且在你没有离开日本之前是不可以打开免税袋子包装的!

LADUREE彩妆品LADUREE彩妆品
LADUREE彩妆品LADUREE彩妆品

  LADUREE彩妆品

  法国马卡龙品牌LADUREE与ALBION在数年前开始合作生产的彩妆系列,以价格贵和包装极其精美著称,但仅在日本国内有售,去年底在香港开设了专柜,产品更新度与价格优惠依然日本更有优势啦!每一季度都会推出新款包装与限量色,其中花瓣腮红和粉盒最受大家欢迎,虽然一盒将近1000元人民币,但也非常具有收藏价值哦!

5NARS彩妆(眼影色号:吉隆坡)NARS彩妆(眼影色号:吉隆坡)

  NARS彩妆(眼影色号:吉隆坡)

  由于汇率偏低,购买国内没有的彩妆品牌非常实惠,也免去代购的苦恼!NARS的彩妆品质高颜色选择也多,在外国极其受推崇哦,热销的眼影色号也可以轻松找到!

SHISEIDO化妆刷SHISEIDO化妆刷
SHISEIDO睫毛夹SHISEIDO睫毛夹

  SHISEIDO化妆刷&睫毛夹

  SHISEIDO为日本本土品牌,价格自然非常优惠,在药妆店可以买到价格非常低廉的化妆工具!睫毛夹仅需30多元人民币,国内专柜定价是120元喔!而斜角粉底刷是热销产品,还有眼影刷腮红刷等,质量功效都很好,均不到百元。

艺伎面膜艺伎面膜

  艺伎面膜

  在朋友圈看大家晒过的艺伎面膜也是馈赠给朋友的最佳伴手礼!有趣的创意又有实际用途!多种图案适合男女哦!

雪肌精防晒雪肌精防晒

  雪肌精防晒

  去药妆店只会买雪肌精化妆水吗?雪肌精的防晒才是热销品!价格约100多,质地轻盈不粘腻,SPF50倍也足够日常使用了,最重要是完全不影响上妆效果!

珂润护肤品珂润护肤品

  珂润护肤品

  花王旗下的珂润护肤系列,专门针对敏感性肌肤而开发的产品,不添加香料,性质温和,是药妆店热销的产品!并且有敏感肌肤使用的粉底产品呢!如果是身处南方的女生,可以使用该系列滋润不粘腻的面霜安然过冬啦!

VISEE彩妆VISEE彩妆

  VISEE彩妆

  高丝集团旗下的VISEE彩妆种类繁多,尤其是腮红产品在日本也非常受本地女生的欢迎!眼影的色号也让你选不完哦,价格也均是几十块左右但不输数百元的产品,非常适合自用和馈赠!

MEDIA彩妆MEDIA彩妆

  MEDIA彩妆

  KANEBO旗下的MEDIA彩妆系列,以底妆产品最为热销,该散粉容量非常大,用个一年半载完全不成问题哦,而且粉质细腻,粉扑质感柔软,补妆圣品!

休足时间休足时间

  休足时间

  逛街累了吗,买一盒缓解一下疲劳的双腿!也非常适合工作需要长时间站立的女生喔,针对腿部浮肿与酸痛极其有效!

文章关键词: 日本购物必买 化妆品 日本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