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会穿背带?你得问钟小姐!

2015年08月14日16:13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Alexa Chung钟小姐在英国It girl的位置也坐了7、8年了,她中性俏皮的英伦假小子风格深入人心,追了几年钟小姐的街拍,很难不注意到一件事:她真的超爱穿背带裤/裙!

  散发复古怀旧味道,又洋溢着青春感的背带裤和背带裙,在今年入秋绝对是大热款式!下面我们就打开钟小姐的衣橱,看看她背带款的衣服利用率有多高吧!

  牛仔背带裤帅气十足,钟小姐搭配了同样帅气的男朋友风条纹衬衫,再戴上猫眼墨镜或头盔,就是个时髦的女汉子。但她脚上穿了一双复古细带的草编鞋,露出细细的脚踝,又有些女孩子的味道。

  钟小姐还用它搭过黑色蕾丝打底衫,这种打底衫可以考虑秋冬备一件,穿在各种连衣裙里的层次感也很好。

  随便配一件巴巴利的风衣,就是随性自然的机场look。

  这条裤子在她instagram里面出现的频率简直吓人!白色girly衬衫,黑色短袖,反正各种基本款可以随便搭!

  下面这条连身短裤是取了个快递的功夫就火了,传遍各大街拍网站。钟小姐索性只穿了个内衣就出来了,本来应该有点性感,但细胳膊细腿又平胸的她穿上就是小男孩风。

  背面是这样滴~

  这条连身裤还搭过条纹衫和白衬衫,都是她一贯的邋里邋遢style。

  还有条毛毛边的牛仔短裙,钟小姐对它就一个字:爱!配上民族风的小上衣去听音乐节。

  穿着星星衬衫在草地上拍个照~

  跟男盆友约个会什么的,利用率可高了。

  黑的这条背带裤有点磨白效果,复古范儿十足,随便一拍都很有质感。

  她的风格简单到有时你会觉得有些乏味,衣着的重复率也很高,没有架子,就像个邻家女孩。

  钟小姐83年的,今年也三十好几了,但纤瘦的像未发育的身材,和少女味的品位,让她看起来仍然很青春。其中背带裤绝对是重要的单品之一。

  音乐节又套了件皮衣在外面,依然是坡跟鞋。就算男生再不喜欢坡跟不得不说坡跟看上去就是比细高跟要年轻很多。

  上节目的时候不过也就是条纹衫加背带短裤,还是那双鞋子。这个妆有点太浓。

  另外一条黑色的连身裤,她也穿了好多次,天冷的时候套一件鲜艳的针织衫在里面就会很sharp。

  参加活动的时候,穿了件很复古的蕾丝衬衫,但下面却随随便便搭了匡威。(有没有看到后面是那条无数人在穿的纽扣牛仔裙?最早也是钟小姐带火的!)

  自己还不亦乐乎的玩自拍,背带裤和匡威的衬托下更加俏皮了。

  也许看了之后,你真的不觉得钟小姐穿得有什么大不了,感觉她压根没花心思在打扮上,就是随便穿穿啊!但是其他博主模仿她倒是模仿得很起劲。以至于你看到一些街拍穿着连身裤或前系扣的牛仔装,就会自然而然的想到钟小姐。

  当然钟小姐的style远远不止背带裤这一招,之后有空我们再慢慢聊。如果你想迅速打造出伦敦it girl风,或者想不造作的继续保持青春,就快去入一条背带裙/裤吧!这一季的fast fashion品牌全都出了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背带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