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et今年秋季最新流行色

2015-09-04 00:35: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光泽感腮红光泽感腮红

  光泽感腮红

  早秋可以尝试更优雅有气质的米色系腮红,带有珠光的腮红质地让整个人看起来更生机勃勃。如秋日阳光拂过双颊,让脸颊更有立体感,个鞥自然有光泽。

妆容Tips:妆容Tips:

  妆容Tips:

  用腮红刷蘸取晒红,由脸颊向太阳穴方向,涂抹在图中所示的位置。然后用手指部分做按压,让颜色更服帖也更有质感。

布朗唇色布朗唇色

  布朗唇色

  已经厌烦了红色和橙色的鲜艳纯色,早秋不如尝试一下布朗色。比红色更柔和,比米色更妩媚,绝妙的布朗色让你看上去更有韵味。布朗唇色让唇妆的存在感刚刚好,同时还有美肌效果,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美妙。

妆容Tips:妆容Tips:

  妆容Tips:

  直接将布朗色唇膏涂抹在上唇,可以往返多涂抹几次,让颜色更显色。然后抿唇,让唇上的唇膏相互摩擦,让唇妆看起来更随意、自然。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秋季彩妆 流行色 布朗色 唇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