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眉妆不能再NG了!找对囧眉主因逐一击破

2015-09-30 15:58: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拥有自然粗眉的编编来说,眉毛的画法就是填充颜色,但是对于很多眉形不佳的妹纸来说,如何画眉要看手气,这样能够不NG吗,下面就看清楚自己到底哪里犯了错,再跟着编编pick out的修眉技巧要点改正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自然粗眉自然粗眉

  对于拥有自然粗眉的编编来说,画眉就是填充颜色。但是对于很多眉形不佳的妹纸来说,每次画眉都要看手气,这样能够不NG?下面就看清楚自己到底哪里犯了错,再跟着编编pick out的要点改正吧!

NG 1NG 1

  NG 1找对眉形欧美亚洲大不同

  画眉毛第一步绝对要从找对适合自己的眉型开始,常常觉得欧美系那种幅度大、过于硬笔线条的眉型较适合西方人的深邃五官,而幅度稍微平缓的眉毛比较适合亚洲妹纸。

英挺剑眉英挺剑眉

  除了平粗眉适合亚洲妹纸,外国人最爱的英挺剑眉也一样可以尝试,只是眉毛弧度稍微画的平稳一些,太硬或过重的线条反而会让人觉得不自然。

  英气的眉形主要在线条的塑造,描绘眉形要有两步:

  Step 1 先在眉毛下缘描绘线条

  使用深棕色眉笔描绘眉毛下缘,画出平缓的线条。并且,仔细观察两边高度是否一致。

  Step 2 画出利落的眉尾线条

  再从眉峰拉线描绘道眉尾,连结刚刚所画的下缘线尾端,就制造出利落的眉尾角度。

NG 2NG 2

  NG 2 眉毛长度拿捏不准

  说起粗眉,小编总想起我们国内的粗眉小公举,模特张辛苑。在不同的造型照中她都会画上不同风格粗眉。

  但是过长又下垂的眉毛容易给人浓艳,亦或是装可怜的效果,营造出楚楚可怜的无辜感,虽然在男生眼里颇受欢迎,但在女性之间可是会有做作之嫌!太短又容易给人过于呆版的无聊印象,宛如日本艺妓娃娃;其实只要从鼻孔顺着拉出对角线到眼尾就能顺利找出眉尾位置。

拿准眉毛长度位拿准眉毛长度位

  [拿准眉毛长度位]

  Step 1

  用笔从鼻翼旁到眼尾往上连成的一直线,最终位置就是眉尾的位置囉,且眉峰前段与后段的比例为2:1才恰好。

  Step 2

  把太长的眉毛用手往下压,修掉超出的部分,眉毛浓则适合用镍子拔掉杂毛,才不会留下渣渣。

NG 3NG 3

  NG 3 眉毛太粗变呆板

  画上韩系粗眉时最容易出错的就是眉毛的粗细拿捏,一个不小心真的很容易画成蜡笔小新,不只给人呆板的形象,还会离女人味更加遥远。韩系平眉可不是越粗越好,必须要与自己的眼型、眼距相符,才能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NG 4NG 4

  NG 4 眉毛平到水平线去咯!

  同样受到韩系妆容的影响,很多妹纸在画眉的时候都剑走偏锋,将眉形画得像用尺子度量过一样直直的。但是过长又平稳的眉型可是不利于长脸、圆脸的女孩,容易让脸型陷于更大的窘境。

跟风也要理性跟风也要理性

  [跟风也要理性]

  无论是哪种风格的粗平眉本身也不应该是完全平行,而是应该要有一点斜度,与水平线之间维持2-3度的斜角,才会比较有精神。如果眉毛本身很长,不妨试着将眉尾修短。

文章关键词: 粗眉 画眉妆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