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芈月传》登场 它比“甄嬛”好看在哪里?

2015-12-01 07:51: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在昨晚迎来了《芈月传》的开播,由于有人气超高的《甄嬛传》的先导作用,所以导演和女主原班人马打造的《芈月传》真的是未播先火。那么究竟“芈月”比“甄嬛”好看在哪儿呢?

005X04Mhgw1ey7as2mu8oj31kw11xgzn《芈月传》昨晚开播

  我们今天讨论的“芈月”和“甄嬛”谁更好看的问题,说的可不是剧情喔,而是说孙俪在两部剧中的扮相。毕竟,才开播两集,编辑怎敢妄论两部剧的高下。但是由于之前已经爆出N多《芈月传》的片花和剧照,孙俪在这部剧中最终进化成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皇太后,也是首位女性政治家,扮相也是各种美轮美奂。

少女时代的甄嬛和芈月少女时代的甄嬛和芈月

  在少女时代,甄嬛是大理寺少卿甄远道的掌上明珠,而芈月则是一个因母亲身份卑微一直不被楚国王室看重的公主。虽然不被重视,但是芈月毕竟是王族血脉,所以无论衣着打扮还是妆容都要比入宫之前的甄嬛精致的多。

  入宫前的甄嬛几乎完全就是素颜出镜,而芈月则是画上了一条细细的眼线,来强调眼部的轮廓,整个人也看起来精神了很多。

纯真时代的甄嬛和芈月纯真时代的甄嬛和芈月

  然而无论是把整个后宫玩弄于掌骨之间的甄嬛还是最后拯救了秦国的芈月,她们在最初终究是个纯真善良的小女子而已。

  在这个阶段里,相比于甄嬛自然的眉形,芈月则画上了本年度最流行的横粗眉,透露出坚定不屈的意志。而眼妆方面,这个阶段的芈月并没有使用眼影,眼线的眼尾部分也没有拖出过长,整体看起来眼睛要比甄嬛更加圆一些,也更有灵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俪 芈月传 甄嬛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