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言承旭你怎么了 萌萌哒林志玲哪里比不上网红脸

2015-12-01 07:54: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金马奖上志玲姐姐可攻可守的表现备受好评,而与曾经的男友言承旭同框的场景更是让网友们直呼复合。然而现实好残忍,言承旭被爆出新欢,并且是个嫩模。请问这个被称为“翻版全智贤”的记不住网红脸到底是怎么赢了智商情商双高的志玲姐姐?(来源:pclady)

林志玲&张熙恩林志玲&张熙恩
张熙恩张熙恩

  言承旭被爆出的新欢张熙恩是一名嫩模,肤白貌美的她看起来颜值身材都还是很拿得出手,丝毫不亚于林志玲!眉峰微挑拉长脸的比例,浓密卷翘的睫毛把眼睛衬托的魅力十足,粉嫩的果冻唇也让张熙恩看起来成熟却不失少女心!

张熙恩张熙恩

  近看张熙恩也是一名青春洋溢的妹子,所以年轻才是硬道理吗!裸妆的她看起来更加的自然亲切,眉毛用眉粉轻轻扫过,化在睫毛根部的内眼线让眼睛更加有神。俏皮的吐舌表情想必也让言承旭把持不住了吧~张熙恩的自然妆容之所以是精致的,关键就在于她精心打理的眉毛。用眉笔把眉毛缝隙填满,再用眉梳把眉毛梳理整齐。此外只用BB霜和睫毛膏,让妆容尽可能的简单,效果更好。

林志玲林志玲

  就算旧爱另找了新欢复合无望,志玲姐姐也请不要灰心丧气!光靠嗲嗲的声音就能轻易俘获千万男神好吗~金马奖上的红唇妆也十分引人注目!柔和的细柳叶眉,眼尾上扬的眼线,让人心醉的粉嫩腮红,都在为林志玲加分!嘴唇的一抹红,更是让人难以忘怀!

林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虽然也沦为了大龄剩女,但皮肤状态加上妆容的修饰,看上去却宛如二十岁的清纯少女!温柔的“轻眼妆”电力无限,无需用过多的眼影在眼部晕染,只需简单地画上内眼线,黏上自然的假睫毛,在两颊处扫上元气腮红,搭配少女粉的唇蜜。如此简单的裸妆就将林志玲优雅的气质诠释的淋漓尽致。

杨幂杨幂

  志玲姐姐求爱若渴,眼见着韶华渐逝,估计心里确实蛮着急的。不如看看年纪小小却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杨幂啦!同样是超会做人的女神,大幂幂的美没有志玲那么温柔娇嗲,反而带着一股北方姑娘的豪爽气。林志玲不妨也改改自己多年来的形象,说不定哪天桃花就开了呀!

杨幂杨幂

  眉形对于整个妆容的把控不言而喻,相比较与林志玲常年的细弯眉,杨幂更倾向于平直的粗眉。这也是当下绝对的扮嫩法宝,根根分明的睫毛走向,将少女的无辜稚气彰显无遗,中性之余还有几分妩媚性感,自然讨喜。

杨幂杨幂

  辣妈杨幂妆容似少女,关键在于掐出水的底妆。首先使用透明打底霜,如果你有雀斑,此时应该还是可见的。再用修容笔在苹果肌、鼻尖、下颚和眉毛上方点上几笔,让我们普通人也可以实现同样水润底妆的效果。唇妆也应该是有柔和光泽的效果,先用唇膏打底,在涂抹上桔色口红,唇纹干皮什么的都会消失不见!

邓紫棋邓紫棋

  不过志玲姐姐虽然桃花不旺,但是情商智商一直是圈内有目共睹的好。一大波后辈都非常值得向她学习,比如最近被吐槽的很惨的邓紫棋,在新泽西开的纽约演唱会也真的是让人醉醉哒!智商不够情商还低,还是个“时尚绝缘体”,最近拍的写真也是惨不忍睹,被称为哪吒的发型是整体造型的最大败笔!眉毛描画的过长让脸型变宽,上扬的猫眼妆倒是显得十分俏皮。老实说邓紫棋你到底得罪了多少造型师?

邓紫棋邓紫棋

  去掉让人看不懂的时尚之外,邓紫棋还是有点美的哦~柔和眼线可以更清晰地描画眼型。使用啫喱质地的眼线描画上眼线,在外眼角稍微画成翼状。在下眼睑处用带过一道深色眼影,有放大眼睛的效果。涂上几层睫毛膏(在外眼角处更要多涂几层),最后涂上树莓色口红,小女人妆大功告成!

邓紫棋邓紫棋

  女人闲暇之处还是得多看看书才能不被机智的群众抓住把柄啊~光吃可不行哦!邓紫棋还是比较适合清淡的妆容,大家是不是都被纤长卷翘的睫毛给迷住了!夹睫毛可是有技巧的,贴近睫毛根部,轻轻由下往上夹,以45度、90度分段式往上、角度才不会死板。最后刷上睫毛膏,邓紫棋同款睫毛,你也能拥有!

张馨予张馨予

  张馨予的双商也是低到无下限,过去的事情就不必提起,演好你现在的戏就足够~双商不够,妆容来加分。自然柔和地一字眉,清透自然地底妆,眼线的小心机就是划到眼尾处稍稍上翘,另外嘟起的桃色嘴唇才是绿茶妆的重点!

张馨予张馨予

  这水汪汪的眼睛,无辜的表情,楚楚可怜的也是没谁了!直男最爱啊这是!妹子们还不赶紧学起来。这个眉毛是典型的韩式粗眉,淡淡的眉色凸显亲切感,大地色的眼影也十分自然,想要眼睛水汪汪,可以选择自然颜色的美瞳,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张馨予张馨予

  张馨予的妆容也逐渐变成了小清新的模样。告别了红唇的熟女范,清淡的橘色唇妆能很好的增添气色。平粗眉也在一定程度上将角色营造的更有亲和力,没有太多浮夸的眼影将眼部妆容勾勒的多吸睛,但足够干净清澈。

文章关键词: 言承旭 林志玲 言承旭女朋友 张熙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