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晋孕妈张梓琳明艳照人 世界小姐气质如何“妆”?

2015-12-31 07:28: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怀有身孕的“世姐”张梓琳近日出席在三亚举行的2015年世界小姐全球决赛,身着粉色晚装,完全不显得臃肿,皮肤白皙、明眸酷齿,妆容明艳照人。(来源:OnlyLady)

张梓琳张梓琳

  张梓琳是中国首位登上全球选美类冠军宝座的世界小姐,颜值高,身材好,在大家心中是女神级别的存在。

张梓琳张梓琳

  怪不得曾经有一条“女星新潜规则”:千万别跟张梓琳合影,会被秒成渣…

  即使是怀孕期间,依然光彩照人,逆天美。

张梓琳张梓琳

  好的肌肤自然离不开规律健康的作息,女神在饮食上比较注重蔬果维生素摄取,营养均衡。

饮食饮食

  同时也是旅游和宠物爱好者一枚哦!

张梓琳张梓琳

  微博也许多自拍的镜头,时不时的晒晒自己的好肤质。

肤质好肤质

  每次出现在镜头面前女神妆容都是“世界小姐”级别的哦,完美无瑕疵状态是如何打造的呢?“世界小姐”妆容秘籍大揭底来啦!

  张梓琳眼妆标配就是大眼睛加浓密假睫毛,波斯式的全黑眼线勾勒出迷人诱惑的猫眼轮廓,配上浓密卷翘的睫毛,惊艳在每一眨眼间。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梓琳 假睫毛 眼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