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天真少女到阴狠王后 盘点颜艺芈姝涂过的唇色!

2016-01-07 00:29: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她与芈月一株两艳,并蒂双花,她是芈姝,令人望而生畏也令人疼惜不已。今天就让我们来扒一扒芈姝的唇妆演变。(来源:海报时尚网)

芈姝芈姝

  她与芈月一株两艳,并蒂双花,无奈人心骤变,相爱相杀。她是芈姝,令人望而生畏也令人疼惜不已。芈姝从天真少女逐渐成为阴狠王后,在妆容上也是费尽心思,从清纯烂漫的粉唇到正当年气场强大的红唇,再到凌厉锋芒的姨妈红唇,不要怪她慢慢变坏,无奈世道如此,只因想要争取属于她自己的那份爱!

芈姝芈姝

  今天就让我们来扒一扒芈姝的唇妆演变。

  少女初长成——樱花粉唇

少女初长成——樱花粉唇少女初长成——樱花粉唇

  楚国嫡公主芈姝是一个从小衣食无忧,天真纯情的少女,初亮相时,总喜欢穿着粉粉嫩嫩的衣衫仙仙而来,唇妆基本上和着装搭配,樱花粉色唇妆娇嫩欲滴,表现出温婉青涩的一面。

  情窦初开——蔷薇粉唇

情窦初开——蔷薇粉唇情窦初开——蔷薇粉唇

  随着剧情的发展,芈月芈姝两姐妹慢慢开始有了各自倾慕的对象,妆容上也有了一丝改变,主要体现在唇色的部分。蔷薇的颜色很好诠释了情窦初开的少女。

  初嫁人妇——桃红粉唇

初嫁人妇——桃红粉唇初嫁人妇——桃红粉唇
初嫁人妇——桃红粉唇初嫁人妇——桃红粉唇

  后来,芈姝嫁入秦国,成为了王后。初为人妻的少妇唇色也需要渐渐成熟起来。由恋爱时的樱花粉唇演变成了更深一点的桃红色。但芈姝前半段的唇色一直是比较浅的,初入大秦后宫,作为皇后,她天真纯良、温婉可人。有好妹妹芈月帮忙,基本没有什么愁心的事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芈姝 芈月传 刘涛 阿玛尼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