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伪素颜妆哪容易了! 心机女王背后的努力你造吗

2016-01-07 00:32: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办公室上班每天只能用上班族简单化妆步骤化妆,但总有些同事全身上下妆容穿搭精心细致,羡慕的向对方请教秘诀,答案却总是:“我好懒,什么都没做!”这些心机女王的伪素颜心机妆真的是那么简单化妆步骤?看了下面的心机伪素颜化妆步骤才知道。(来源:爱美网)

伪素颜妆伪素颜妆

  世界上总有这么一些人,“唉昨晚没有复习,这次肯定考得很差。”——成绩出来是全班第一,我们口中的学霸婊。“唉最近吃太多了,脸都成包子了。”——明明脸就是标准的瓜子脸,要送个窜天猴给你幺?这种类型的人归类于心机二字准没错。其实也怪不得别人,因为别人做每一步都是为了取得成功而努力的,只能怪自己很傻很天真不改变自己。

伪素颜妆伪素颜妆

  不想让大家发现,早上精心卷过头发,用带铁片的发卷,创造蓬松、凌乱的卷度,辅以大板梳、蓬松喷雾与雾面定型液,让“睡不醒头”更自然持久。作为心机女王,要保持清爽的形象,每个部位都要好好打理。

伪素颜妆伪素颜妆

  不是没运动,只是没做“剧烈的运动”,心机女王善用零碎时间,偷偷锻炼全身核心肌群,燃烧脂肪、内建纤瘦基因,搭配心机小物,美的超自然!大家也要多学习,毕竟有一句话说明白了:“没有人愿意通过你邋遢的外表了解你美丽的内心”。所以,下面就是小编带大家走进心机女王妆容的课堂啦~

Step1眉毛

  在底妆前,先把眉毛弄好,免得东蹭西刮的把底妆弄没了。

  Step1:使用螺旋状眉梳将眉头往上梳,眉尾顺着往横向梳,整顺眉毛精神就来了

  Step2:眉刀刮掉眉骨下方杂毛,再用眉刷把眉头往上、眉尾向下梳,用剪刀修剪

底妆底妆

  开始底妆啦

  Step1:在暗沉部位点上粉底液,再用气垫粉扑直接在脸上拍开,会更有光泽感,也不会过度拉扯肌肤

  Step2:先用卫生纸轻压沾过饰粉底液的粉扑,再沾取气垫粉饼由内往外轻拍上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伪素颜 心机妆 化妆教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