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还想割双眼皮? 别闹了韩国内双女星正当道

2016-01-12 07:57: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有双大眼睛、双眼皮,不过就算不是双眼皮也不意味着不漂亮啊!就像一些韩国女星天生就是内双眼皮,但掌握了棒棒的化妆技能,也一样可以有电眼!速速围观~(来源:OnlyLady女人志)

miss A–秀智miss A–秀智

  miss A–秀智

  秀智可说是氧气美女,除了舞台妆之外,妆容基本上都是干干净净的,仅会加强眼线和睫毛膏,让眼睛更有神。

Tara–智妍Tara–智妍

  Tara–智妍

  智妍的妆容是标准的猫眼。透过拉长眼尾,制造出高贵的妩媚感。

Girls Day–敏雅Girls Day–敏雅

  Girls Day–敏雅

  敏雅最招牌的就是笑起来眯成一条线的眼睛!但是不变的是,透过眼线的拉长和睫毛膏的辅助,让眼皮看起来重重的、有层次,制造视觉上的错觉!

少女时代–泰妍少女时代–泰妍

  少女时代–泰妍

  泰妍的眼型属于比较细长的内双,有时候戴上假睫毛后会将眼皮撑出外双,眼影部分会大面积刷上金色,眼摺内上棕色眼影给予深邃感。近期太研的眼妆着重在下眼睑画上浅金色眼影,搭配一束一束的假睫毛,让眼神看起来既俏皮有可爱,但能成为新一代女神也因为泰妍爽朗的个性获得大众喜爱。

EXID–HaniEXID–Hani

  EXID–Hani

  不避讳在SNS上PO出素颜照的Hani被称为新一代女神,除了性感的舞姿之外,内双的她还有双电人的大眼,画眼妆时重点放在拉长眼尾,所以眼尾会加上假睫毛,Hani也透露自己喜欢用咖啡色系打造深邃感,最后会再戴上彩色隐形眼镜打造出混血儿风格,再加上招牌空气浏海,女生们不妨学习看看Hani的女神妆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内双 内双女星 内双眼妆 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