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嫡攻主芈姝已下线 是时候给你的红唇列个传了

2016-01-17 00:07: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子曾经曰过:姐虽然不在江湖,然而江湖上一直都有姐的传说。这句话放在《芈月传》中的嫡攻主芈姝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作为我心中的全剧总攻担当,刘涛饰演的芈姝已经下线领盒饭,然而72集的心路历程已经足够刘涛将芈姝演绎的入木三分,前72集明明就是双女主的的节奏有没有!?(来源:pclady)

《芈月传》《芈月传》

  虽然《芈月传》自开播就被吐槽服装道具浮夸淘宝风,然而化妆团队仍然是良心担当。单单芈姝一个人的唇色演变,就可以写一部《红唇列传》有没有?

少女时代——萝莉粉少女时代——萝莉粉

  [少女时代——萝莉粉]

  遥想当年,芈月芈姝还是好好的真·两小无猜·同父异母·亲姐妹,那段时光也算是姐妹俩最美好的少女时代——虽然芈月成天被各种坑爹陷害欺负,但是芈姝也真是各种帮衬施以援手有没有?话说少女芈姝虽然有点唯唯诺诺,但是偶尔为了保护芈月而反抗亲妈的勇气也是攻气十足有没有?

少女时代——萝莉粉少女时代——萝莉粉

  作为国力强盛的大国嫡公主,芈姝的少女时代不要太幸福。想想,我爹是王,我妈是王后,我亲哥后来也做了王,怎么看都是个可以横行无忌的命啊。不过少女时代的芈姝居然异常的温婉贤良,装束打扮都是以柔和素净的颜色为主。眼波娇羞,眉眼青涩,樱唇淡淡,无论看脸还是看气质都是棒棒哒,难怪秦王第一眼看中的是芈姝咯!

初为人妇——娇艳红初为人妇——娇艳红

  [初为人妇——娇艳红]

  讲真,要是没有芈月这种开挂的作对比,芈姝的人生简直完美无瑕。虽然秦王看上去老了点,但是也算是跟芈姝一见钟情,初恋来的啊!再加上自己亲妈还不同意,这样冲破各种阻碍的结合可真的算是真爱。再说嫡公主出嫁,这艳艳的正红色绝对是正室范儿+100,内谁谁,你们想画红色还不行呢!

初为人妇——娇艳红初为人妇——娇艳红

  看这个眼神哦,这才是真爱有没有?婚后的芈姝跟秦王还是有过一段美满幸福的蜜月期的。初为人妇的芈姝,妆容也比少女时期艳丽了不少,眼线变得更加清新,唇妆也比新婚时的正红色要深一些,虽然对于豆蔻少女来说会有点老气,但是非常符合她作为王后的威仪身份。

初为人妇——娇艳红初为人妇——娇艳红

  是什么时候自己夫君的眼神开始更多的停留在自己妹妹身上的呢?这种心情想想都不好受啊。但是这时候的芈姝还保有着纯良的本性,妆容依然是以端庄淡雅为主。虽然服装配饰艳丽浮华,但是略显苍白的唇色已经出卖了她的内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唇 芈姝 刘涛 《芈月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