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着她们炫眼技 戴上口罩你就是寒潮发电机

2016-01-29 07:58: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低温啊雾霾啊口罩离不开啊,可是我的美貌难道就要因此而打折扣了吗?绝不!即便没有女主角们硬朗的演技,可我们还能学眼技在啊!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场景,就靠眼睛放电了哦!(来源:pclady)

戴上口罩你就是寒潮发电机戴上口罩你就是寒潮发电机
赵丽颖赵丽颖

  蒙成这样我也知道你是赵丽颖,眼技这么棒,绝对令人过目难忘。《蜀山战纪》的热播,赵丽颖清新脱俗的打扮就像从画中走来的美人一样,妆容精致妖冶,绝对不亚于花千骨。光是这霸气的一字眉和桃红色眼妆,半遮面的她是个大写的神秘美!

赵丽颖赵丽颖

  而在现实中,赵丽颖无辜的清纯大眼妆瞬间爆红。清新的容貌和圆圆的大眼睛迷煞了一干宅男,浓郁卷翘的睫毛与内眼线的完美结合,眼影的底色选用淡雅的珠光感眼影大面积刷于眼窝,以香槟金于前方眼窝处打亮,做出色调的层次感。小骨的眼技可谓是妥妥的!

唐嫣唐嫣

  说到半遮面的仙女角色怎能少的了我们的女娲后人紫萱!!私以为紫萱的造型绝对是唐嫣最成功的形象没有之一啊~紫色纱巾与头饰的装扮很凸显角色特点。紫色的眼影描在眼圈周围,淡淡的,很温柔,也不会显得皮肤又黑又黄。要记得口罩妆中,眼影一定不要太过,要不显得太做作,眉毛适当的略弯,神秘又不显得硬朗。

唐嫣唐嫣

  想要如洋娃娃一样大眼萌萌的眼妆,那么就要尝试画出有下垂感的眼线和卷翘的睫毛,上眼线不要过粗,可在眼尾处向下稍稍拉长,为了强调眼尾“下垂”的效果,可以在下眼睑眼尾处粘贴少量假睫毛。不带美瞳不出门的唐嫣对于眼技也算得上是发挥到极致了。

刘诗诗刘诗诗

  刘诗诗作为古装女神的代表,去年因为《风中奇缘》又火了一把。以往刘诗诗主演的剧,整体风格应该是和预期一样,素雅清淡,你几乎很难从她脸上找到夸张的妆容痕迹,所以这个口罩妆也算是非常容易模仿的了。简单的刷翘睫毛,描绘出眼线,加上一点点自己喜欢的眼影,就完成啦!超快的有没有?

刘诗诗刘诗诗

  刘诗诗日常妆也是妥妥的!浓郁的卷翘睫毛配搭精美眼线,一抹淡雅的大地色眼影,尽显端庄之美。细腻的自然底妆,粉嫩的两颊腮红,光亮的嫩红唇妆,秀出刘诗诗如水般的娇嫩之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口罩 宋茜 陈乔恩 刘诗诗 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