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年玩转幸运色 “红色”系眼妆的三种画法

2016-02-03 07:46: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猴年的幸运色是红色噢,新的一年多用点红色来给自己加好运吧!除了穿红衣、搭配红配饰,妆容上也可以加点红色元素!不仅职场运、恋爱运up,还能展现小女人的时尚与妩媚噢!(来源:海报时尚网)

开年玩转幸运色开年玩转幸运色

  2016年猴年的幸运色是红色噢,新的一年多用点红色来给自己加好运吧!除了穿红衣、搭配红配饰,妆容上也可以加点红色元素!不仅职场运、恋爱运up,还能展现小女人的时尚与妩媚噢!

红色眼影红色眼影

  红色眼影

  娇艳的红色眼影,淡淡的涂抹在眼睑处,将瞳孔颜色映衬的更清晰漂亮,有种童话故事感。

  How to make up

  1、用眼影刷蘸取红色系眼影,像雨刷一样来回涂抹在靠近睫毛根部上方的眼皮上。

  2、将余粉涂抹在眼头至眼尾的下眼睑处即可。

红色眼线笔红色眼线笔

  红色眼线笔

  眼尾稍稍向上化出的猫眼妆,原本就非常能凸显女人的妩媚性感。如果将眼尾的黑眼线换成个性的红色,还能立即让时尚度UP。因为只是在眼尾处稍稍用了红色元素,所以也不会让妆容显的用力过猛。

  How to make up

  1、闭上眼,用红色眼线笔,在眼尾的后三分之一处开始叠加一层红眼线,并在眼尾处多化出5毫米左右的长度。

  2、用棉签擦拭掉多余的眼线,让眼线线条更利索干净。

红色睫毛膏红色睫毛膏

  红色睫毛膏

  只在下睫毛上涂抹红色睫毛膏,有点像哭过之后的血色感和天真可爱。另外,睫毛染上红色后会让整个妆容显得更轻,同时让你更像一个混血美女。

  How to make up

  1、将红色睫毛膏竖起来放,用睫毛膏的顶部轻刷下睫毛。

  2、用睫毛梳将下睫毛梳理整齐即可。

文章关键词: 眼妆 睫毛膏 红色眼妆 化妆技巧 日系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