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乔妹&宋仲基演绎战地CP 出道20年嫩颜hold住姐弟恋

2016-03-02 07:49: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新的一年,我们终于把韩剧《太阳的后裔》盼来啦!你造吗?皮肤又白又嫩的“国民妹妹”宋慧乔已经出道20年啦!她那“顶级颜值”和亮白美肌是如何炼就的?这部剧她又将带火哪些潮妆呢?(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太阳的后裔》是韩国KBS电视台制作的水木迷你连续剧,主要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柳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去到战争硝烟弥漫、疾病蔓延的乌鲁克,互相关照、一点点靠近的爱情故事…

颜值爆表的宋慧乔竟然已经出道20年啦!怎么还是那么美那么嫩呢?颜值爆表的宋慧乔竟然已经出道20年啦!怎么还是那么美那么嫩呢?

  战地爱情故事+高颜值CP的组合在开播几日就让无数网友欲罢不能,它绝对算得上剧本题材新、演员颜值高、能引爆无数话题的高能好剧!难怪该剧在韩国的收视率和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如今刷刷咱大天朝的微博,也被疯狂刷屏。宋仲基和宋慧乔这对CP真是太吸睛了!

2016流行战地CP!2016流行战地CP!
一个是美女医生,一个是联合国维和部队的特种兵,这样的CP组合实在新鲜又养眼!一个是美女医生,一个是联合国维和部队的特种兵,这样的CP组合实在新鲜又养眼!
放开我的姜暮烟!美人梨花带雨,谁还能下得去手呢!放开我的姜暮烟!美人梨花带雨,谁还能下得去手呢!

  乔妹在这部剧中带火了哪些美妆神器?

  姆们中国还没出正月,就已经墙裂的感受到了思密达浓浓的韩意!韩流在国内一直热度很高,韩星和韩剧更是完美无死角的覆盖到80后、90后两代人,这部剧又将掀起哪种韩式妆容?剧中乔妹又用了哪些彩妆神器将成为今年脱销的潮品?出道20年的乔妹又是靠什么招数和男主角互撩调情的?O小美逐个为你扒清楚哦~

乔妹宋仲基乔妹宋仲基

  第一集中乔妹在医院打电话就被宋仲基撩了一把~

  学画乔妹女医生同款妆:

  宋慧乔出道20年,依旧是中韩粉丝心目中的女神级人物,第一集中,她饰演的姜暮烟穿起了医生的白大褂,扎着利索的小马尾,还是一如既往的清纯范儿,白嫩的肌肤和清爽的妆容再次成功掌控了所有直男们的眼球。

学画乔妹女医生同款妆学画乔妹女医生同款妆

  这水灵通透的好皮肤啊,哪个直男见了能不动心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仲基 姐弟恋 宋慧乔 太阳的后裔 乔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