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黑凤梨”的春天 邓紫棋的港妹范儿怎么妆

2016-03-03 08:01: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昨天,“铁肺小天后”邓紫棋和“火星弟弟”华晨宇的恋情曝光也是惊讶了不少人。之前邓紫棋也被各种小粗腿、紧身裤的问题困扰,不过,小天后不光有妥妥的歌喉,还有颜值啊,光看小天后的好皮肤和闪闪亮电眼就让人想大喊“黑凤梨”!

  铁肺小天后的港妹范儿也是靠妆的

  除了本身的气质之外,妆容的助攻力量还是很大的!不信你看看素颜时候的邓紫棋是不是少了很多俏丽甜美的时髦感?

素颜小天后少了几分俏丽感素颜的邓紫棋少了几分俏丽感

  俏丽港妹范儿第一招:电眼的秘密

  看看邓紫棋日常的自拍就知道。她的眼妆从来都是美美哒!

65a92dc9jw1eshouzob17j20k00qojuk电眼美上天

  想要让眼睛变大变大再变大,晕染的技巧是一定要有的!先用大地色系的眼影由浅到深、自眼皮下方向上方层层晕染,尤其在眼尾处,可以用深棕色眼影着重向外晕染。之后再用黑色或深棕色眼线笔贴着睫毛描画眼线。如果像让双眼看上去更大更闪亮,还要在下眼皮外侧轻轻晕染一下,之后再刷上浓密的睫毛膏。

65a92dc9jw1esjvkt2xwhj20qo0qon05闪亮下眼线

  另外,除了用深色来描画下眼线之外,还可以用亮亮的银色或带有珠光效果的白色来描画下眼线,闪闪的质感看上去有种楚楚可怜的卧蚕效果哦!

  俏丽港妹范儿第二招:底妆腮红透透透

  肤质和完美的底妆绝对是一款妆容中最重要的元素。除了要有个好底子之外,底妆和腮红的画法也格外重要呢!

65a92dc9jw1etr04r7krnj20qo0zkawv底妆轻薄又自然

  首先,底妆不能厚!不能厚!不能厚!而且,要尽量做到轻薄,不能太白或太黑,如果你的皮肤不属于十分白皙的类型,最好选择健康又自然的蜜糖色,或透透的自然色。

65a92dc9jw1enhijfe20cj20k00qotd0腮红薄薄的才可爱

  此外,腮红也要注意清透自然,涂抹之后要能隐约透出肌肤本来的颜色和质感哦!

  俏丽港妹范儿第三招:所有唇色都hold住

  唇色的改变很容易对妆容的风格造成质的改变哦!港妹小天后的唇妆也是不含糊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黑凤梨 彩妆 港妹 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