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雯实力PK小S 众女星出征米兰妆成心机Girl

2016-03-03 08:01: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火如荼的时装周,进行到第三站——米兰,也正式进入了高潮阶段。尽管在四大时装周中,米兰站崛起的较晚,但是这位后起之秀已然成为了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在这样时尚又摩登的城市看秀,各位明星也是使出了看家本领,从服饰到妆容可都是心机满满哟!(来源:pclady)

刘雯刘雯

  大表姐爱时尚,绝对是妥妥的,从纽约时装周到米兰时装周,都能看到她的身影,看似普通的休闲外套,穿在大表姐身上帅气又大方,橘色的唇妆和裤子颜色呼应,可见是大表姐是搭配的高手了。帅气的橘色裤子穿出了2米8的大长腿,所以说,超模不愧是超模啊!

刘雯刘雯

  大表姐的衣品一向发挥稳定,短短几天的米兰周,看秀的服装造型也是一套接一套,让人目不暇接。

刘雯刘雯

  刘雯致敬凯文-斯特罗姆晚宴。蓝色长裙犹如条妩媚的美人鱼。

刘雯刘雯

  三款看秀造型各具风格,各不相同,妆容也以清淡自然为主,本就生得大气的五官无需过多修饰,画上流行的MLBB色(My Lips But Better)唇膏给自己增加气色。

小S小S

  相比大表姐,小S的打扮就有点看不懂了。虽说MOSCHINO是个讲求个性和搞怪的品牌,但小S乱糟糟的头发遮住一只眼睛,露出的那只画上艳丽的粉色眼影,说是眼影,就是一个色块,小S啊,看个秀也没必这么拼吧?

小S小S

  看GUCCI秀的这套比前面那个造型略微好些,精致的刺绣白西装,配上大LOGO的皮带,有种土老板的既视感,黑色的LOB老气横秋,加上一副算不上时尚的眼镜,配上一个裸妆,这风格也是略显怪异,造型师你站出来,快还我们气质超棒,身材巨好的小S!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S 刘雯 米兰 张雨绮 古力娜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