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桃花般氧气Girl 初春这样画才叫自然美!

2016-03-03 08:02: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春日的妆容应该是有色的,柔柔暖暖的粉色腮红,最能体现女生的心情,初春去郊游,化一个美美的“桃花妆”可好?(来源:海报时尚网)

春日郊游妆春日郊游妆
春日郊游妆春日郊游妆

  春日的妆容应该是有色的,柔柔暖暖的粉色腮红,最能体现女生的心情,初春去郊游,化一个美美的“桃花妆”可好?

气垫打造水光肌肤气垫打造水光肌肤

  气垫打造水光肌肤

  底妆推荐选择韩系气垫来打造水润的水光肌效果,眼妆描上细细的内眼线,再用暖暖大地金色涂抹上眼睑即可。

心机腮红心机腮红

  心机腮红

  “桃花妆”的心机之处全在腮红,首先使用液体腮红或腮红霜像涂抹粉底一样点在苹果肌的上方,再用海绵轻轻点开,令腮红完全融入底妆中。

轻扫粉质腮红轻扫粉质腮红

  轻扫粉质腮红

  使用液体腮红和腮红霜的目的是令腮红更贴合肌肤,打造由内透出来的粉润效果。但腮红打造并没有结束,接着使用粉质的腮红来轻扫脸颊,让肌肤粉得更彻底!呈现白里透红的“桃花妆”效果。

提亮肤色的小秘密提亮肤色的小秘密

  提亮肤色的小秘密

  利用亮色的粉底液或遮瑕产品分别在颧骨、眉尾、眉峰、鼻梁处提亮,令妆容更立体,肤色更明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桃花妆 春日郊游妆 初春 腮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