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胡杏儿畅谈排毒美肌秘诀

2014-04-14 18:19: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压力,亚健康,外界日益加剧的环境污染……城市毒素不知不觉已经在肌肤深处累积,肌肤不堪重负,循环不畅,甚至失去自身的排毒机能,肌肤从此失去光泽,出现暗沉。Sisley希思黎全新推出植物复合精华露,高效植物配方,排浊同时帮助肌肤恢复自身净化功能,出众的功效赢得了TVB当家花旦胡杏儿的青睐,并分享了她的美肌排毒秘诀。

胡杏儿

  与普通人一样,身为明星的胡杏儿同样每天都要面对压力、亚健康以及日益加剧的环境污染……来自各方的伤害都在不断考验着肌肤的抵抗力。由于工作的关系常常需要做空中飞人,拍戏的辛苦与压力,以及日夜颠倒缺乏规律的生活作息……这些伤害同样令“视后”胡杏儿烦恼,面色晦暗,肌肤失去活力,用再多护肤品也只是堆积在脸上却不能真正起效,这样的局面也一度令“视后”感到困惑和沮丧,直到了解到原来这是肌肤需要排毒的信号,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谈及肌肤排毒的秘诀,胡杏儿大方的公开:“每晚临睡前,我都会在脸部涂抹上Sisley植物净透赋活精华露,由于这款精华质地清爽细腻,适当按摩过后就很好吸收,再加上它有一股淡淡的植物清香,很放松。第二天醒来,肌肤真的像充满电一样,特别的细腻明亮!连续使用一个月,明显感到吸收力好好,代谢力也恢复,上妆时再也没有不服帖的烦恼,真的好有成就感!”

  据了解,Sisley希思黎植物净透赋活精华露专为疲惫迟钝肌肤设计的4周深层夜间密集排毒护理疗程,于夜间发挥特有的排毒功效,有效净化肌肤表面及深层堆积的毒素,唤醒疲惫而倦怠肌肤,重启肌肤自身纯净能量,令肌肤重拾活力光采。胡杏儿还坦言,自己原本就一直是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的粉丝,而这款植物净透赋活也将成为她除了全能乳液以外的护肤必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