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男养成记 美即打造“鲜嫩”好肌肤

2015-07-16 13:40: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花少》第二季旅行7月收官,“同床”好友杨洋与井柏然凭借着高颜值和独特的综艺感圈粉无数,杨洋的完美好肌肤也得到了摄影师的青睐频获特写,被网友们点赞:“皮肤好到每个镜头都像护肤广告”。除了本身的好底子外,两位花少私下的护肤也不输几位高颜值的姐姐们,剑桥站的“同居”片段中杨洋畅谈的护肤心得不禁让人刮目相看。如此“鲜嫩”好肌肤的秘密来自于哪里呢?

a9dadc64ea5c5d383f900409ce88ceaa
tooopen_34372715
7917056565546629418

  井柏然的五官秀气皮肤干净,这个来自东北的大男孩给人一种阳光正直的感觉。北方气候干燥,平日里的护肤工作井宝同学从不马虎,补水功能的护肤品成为这位优质型男的护肤标配。

11354170487abca796l
100477963262a07186

  26岁的井柏然,虽然肌肤保养得当,但是步入轻熟肌龄的他,已经看到在保持肌肤年轻的护理工作中补水的重要性。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专门针对轻熟肌易失水难补水的问题而研发持水力科技,它通过精华中含有的专利AQUA-KEEP水衡动力因子在促进粘多糖的生成同时有助生成神经酰胺,既增加了肌肤细胞的抓水力又增加了肌肤屏障功能,从而减少水分流失。

  不管是否身处干燥的地区或环境中,干性肤质都因缺水和失水问题,比其他肤质更易产生皱纹。美即原生润专为干性肤质推出干性肌肤适用款面膜,它复配三种强大保湿锁水力透明制酸,强力锁水,做到以水赋活充盈弹滑。

原生润-干性肤质适用-内外组合-2

  90后的小鲜肉杨洋,肌肤充满青春的光彩,饱满有弹性,但是节目中的他还是因爆痘痘而不得不向姐姐们借粉底来遮盖。年轻的肌肤也会因为环境、压力或不规律的生活而发脾气,杨洋的基础护肤就是彻底的清洁与控油,毛孔通畅了自然就不起痘痘啦。

11290259113b88a41bl
11297979227ab9fe22l

  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油性/混合性肤质),专业为油性与混合性肌肤解决因缺水而引发的出油问题。这款面膜不采用简单祛除表面油脂的方式,而以天然保湿因子丝氨酸,增加肌肤水含量,以水抑油;天然的甜菜碱成分保水同时更能促进皮肤更新,改善粗糙状况;两个卓效成分完美结合,调节皮肤水油平衡,让肌肤在水养中展现润爽细滑。

原生润-油性混合肤质适用-内外组合-2

  除了这两种肤质外,针对容易泛红、耐受差的脆弱肤质,美即原生润专用补水面膜也相应的推出了脆弱肤质适用的单品。它以来自法国温泉疗养胜地的Vittel温泉水滋养脆弱肌肤,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丰富,含量均衡,补水同时可修复皮肤表面水脂膜,以水润燥舒缓顺滑。

原生润-脆弱肤质适用-内外组合-2

  《花少》团的第二季旅行虽已宣告终结,但是我们早已记住了花少成员们水润的肌肤所展示出的青春与美好。现在起,抓住轻熟肌改善皮肤的黄金时期,用美即面膜打造水润青春的肌肤,正值丰润的你一样可以是美男!

文章关键词: 杨洋 美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