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单品采购清单来了 化妆菜鸟收藏贴

2015年07月15日11:18  时尚专栏  作者:yoyo碎碎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yoyo碎碎念

  如果你是个化妆菜鸟,预算很有限,那么这些单品绝对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今天推荐的只有最为基础的单能让你变美的单品,有了它们,会让你觉得化妆也没有现象中那么难嘛,变美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1,嘉娜宝Media 媚点粉嫩保湿粉底霜

  推荐理由:质地清爽、触感轻柔的乳液状粉底霜,完整修饰毛孔及肤色不均等问题。对于偏向干燥肤质的人,给予所需要的滋润度及保湿度,质感清爽不黏腻,长时间维持完美妆容。

  2,江原道水漾美肌粉底液

  推荐理由:质地非常水润,上脸轻薄的很,但一定要注意,只是适合混皮/油皮哦。很好推开,仔细推开后是非常裸妆自然的效果,这款粉底是很轻薄的,但是遮瑕力也不错,有需要的菇凉多涂几层就OK了。

  3,IOPE气垫粉底

  推荐理由:免税店一直断货款,适合各种肤质MM使用,防晒,提亮,美白,遮暇一体!

  4,CANMAKE棉花糖蜜粉

  推荐理由:不黏、不油、防紫外线,轻盈透亮的!填补毛孔和肤色不匀的问题,好像轻抚的绵花糖般,与你的粉底完美配合,打造无负担的感觉实现绵花糖般的柔软美肌。持久性好,控油强。

  5,资生堂六角眉笔

  推荐理由:这款全新资生堂眉笔特别针对东方女性而设计,笔触柔滑细腻,极易上色,自然清新,且不伤皮肤,国际最新设计的独特笔芯,可以毫不费力便勾画出动人眉毛!小小一支眉笔可随身携带,方便耐用。让眉形更加完美无缺,生动自然,别错过!

  6,KATE三色立体眉粉

  推荐理由:平价中的战斗机,超级好用,持久度超强,而且颜色普遍都适合呢。对于初次学习画眉毛的菇凉来说,用起来十分方便。

  7,Sleek 12色矿物眼影盘

  推荐理由:sleek作为玩妆人群和入门新手的最爱,发色好,颜色多,显色度高,sleek出新色的频率很快,对于初次学系眼影的你,这么多颜色一定够你用的啦。

  8,solone眼线笔

  推荐理由:二代相对一代来说颜色更正,而且好削,颜色的选择性也多,对于新手来说比较好上手。30秒定妆,持久一整天不脱落,防水防油,抗暈染配方。

  9,Kiss Me 梦幻泪眼防水睫毛膏

  推荐理由:对于新手来说,特别好上手,根根分明,而且持久度很好,防水,不过也是因为防水所以比较难卸,选对卸妆产品就很简单啦。

  10,MUJI无印良品卷翘便携式携带式睫毛夹

  推荐理由:MUJI的定型的效果很棒,夹完后的睫毛不会软塌塌的或者过一会儿塌掉,它夹出来的弧度也比较好看,而且超级可爱的有没有,携带起来也十分方便。

  11,Canmake水润霜状腮红膏

  推荐理由:具弹性紧致效果的啫喱状配方,可以防止肌肤干燥。亦可以令胭脂可以更贴服肌肤,胭脂效果更持久,用指尖沾上后你会感受到如丝细滑,只要扫上面颊,便会马上变干,绝不油腻!

  12,MAC显色丰润唇膏

  推荐理由:色彩度好,十分显色,它家唇膏分为多种质地,可按照自己喜好和需求挑选。有太多色系可以选择,可以搭配你想要的不同风格。

  13,欧莱雅纷泽丰润雾感唇膏

  推荐理由:欧莱雅家的唇膏属于便宜但是又好用的那种,这款唇膏的质地很不错的,唇膏膏体温润,其中含有乳木果油成分,所以唇膏的滋润效果特表不错。涂抹时能清晰感觉到唇膏的质感令唇部特别舒服。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化妆 单品 菜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