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酒店还是花园?

2015年07月15日15:58  时尚专栏  作者:木叶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木叶

  在海岛住海景酒店没什么可稀奇的,在酒店发现个内部的大花园也没什么好张扬的,但是,如果能在海边住了个无敌海景酒店,然后酒店还拥有一个世界级大师设计的美翻了的热带大花园,然后游泳spa啥的都可以达到天堂般的享受,那才是真的醉了

Anantara Bophut - surroundings_2安纳塔拉苏梅岛波普度假酒店的水上花园

  这里有泰国最纯净的沙滩和最蔚蓝的海水,景观一级好;这里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专属的水磨石浴池,可以来个花瓣澡;这里的泳池宽广层次明显且视 野超级棒;这里的spa水疗服务天人合一,选择多样;这里位于苏梅岛波普小渔村,出行极为方便;这里的美食分量超大,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在这里你甚至可 以学习如何打泰拳,如何给爱人做按摩,如何亲手调制一杯属于夏天的鸡尾酒;在这里,你还可以享受沙滩定制晚餐,亲手放飞属于你自己的“孔明灯”……安纳塔 拉苏梅岛波普度假酒店,这里有我太多美好的记忆……

Anantara Bophut - Yoga_in_the_garden花园景观
Anantara Bophut - Garden_Sala花园中的凉亭
Anantara Bophut - Pool酒店公共泳池
Anantara Bophut - surroundings通往spa水疗馆的小路
Anantara Bophut - Garden_view花园景观
DSC04969_meitu_11酒店花园
DSC04975_meitu_13酒店花园景观
DSC05043_meitu_19酒店内的花朵

  苏梅岛 一路惊喜

  5月份的苏梅岛之行一路充满惊喜,而最后选择的一家酒店更是给我的整个行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文章开篇就啰嗦不完的排比句足以体现我敲击键盘回忆旅程时的激动心情,安纳塔拉苏梅岛波普度假酒店,我们的缘分还没有结束。

美图后IMG_20150522_162921_mh1432287930990苏梅岛机场

  苏梅岛可以说是中国人最喜闻乐去的一个海岛,它离我们很近,消费水平很低,景色确是棒棒哒!没去之前,就已经有很多朋友在计划苏梅岛的假期了。

美图后IMG_20150522_163159_mh1432287862702机场环境优美

  苏梅岛离曼谷有一个小时的航程,虽然中转而来,但抵达苏梅机场的那一刻还是被萌翻了。苏梅岛机场长的是一点儿都不像机场的样子,观光车就是摆 渡车,茅草房就是到达大厅,而行李传送带只有一个,刚下飞机,就能看到另外一架飞机正从身边滑过准备起飞,它真的是我见过的最袖珍最可爱的机场了。

美图后IMG_20150522_162659仅有的行李传送带
美图后IMG_20150522_162758_mh1432287972491卡哇伊的吉祥物

  除了之前说到的惊喜体验,这次入住的酒店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的设计感了,oh,需要指出的是,这里的设计感不是指酒店的整体设计,而是指酒店的花园和spa。

DSC05061_meitu_22酒店环境
DSC04964_meitu_10住在花园里

  有人说,住酒店可以夜眠八尺就好了,环境要那么好干什么?我深表不赞同。现如今,酒店已经开始打造“家”的概念,让我们出门在外尽量降低有旅 途的劳累与不适,能够享受到在家一样的感受,还要提供很多“管家”式的服务以及超齐全的便利设施与一流的景观,从而摆脱“在路上”的辛劳感和远离家乡的孤 独感。这次入住安纳塔拉苏梅岛波普度假酒店,走入酒店大堂的那一刻,我以及欣喜的不能自拔了。

Anantara Bophut - Lobby酒店大堂
DSC04930_meitu_5水上花园入口的彩绘大象

  酒店拥有一个占地达3000平方米的宁静的水上花园,一条竖长的清澈水池从门口的泰国彩绘大象远远的延伸到海景餐厅边缘,将酒店大堂与无敌海 景连成一线;花园里绿荫深邃,泰式风格的别墅型房间环绕而建,几乎二层的每一个房间都可以推窗而间这绿意盎然的花园美景,而我也在花园的草坪上体验了一把 学习泰拳的乐趣,挥汗如雨之后,是一晚酣畅淋漓的睡眠。

DSC05037_meitu_17水疗中心
Anantara Bophut - Spa_scene双人间
DSC05036_meitu_16水疗用品
DSC04949_meitu_8水疗中心

  穿过一个石柱拱门,一个露天的spa水疗接待中心安静的矗立在满是莲花的水池中央,音乐舒缓而柔和,香茅草的芳香之味随风飘来,空气中弥漫着 温情的异国情调。这一次泰国之旅,我也体验了一把著名的安纳塔拉泰式水疗服务,长达40分钟的磨砂按摩之后,在郁郁葱葱的水疗庭院中感受了天人合一的露天 淋浴,也算是对练习泰拳之后对身体的一次犒赏,所有的压力都瞬间遁形。

Anantara Bophut - Baan_Ling_Noi_Children_s_Club这里也是孩子们的天堂
Anantara Bophut - Children's_Making_Pizza_Class烹饪课堂

  Bill Bensley 世界级园林设计大师操刀泰式风情设计

  后来,酒店经理告诉我,这里的花园和spa水疗中心都是由世界顶级园林设计大师Bill Bensley操刀设计的。

Bill Bensley(图片来自网络)Bill Bensley(图片来自网络)

  Bill Bensley在世界顶级度假酒店的规划和设计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他的获奖作品遍布全球众多知名的度假酒店,水疗中心及私家住 宅。 曾经负责印尼巴厘岛凯悦酒店、泰国曼谷半岛酒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四季酒店等众多著名项目的景观设计。在业界被称为“世界级园林设计大师”。

DSC05085_meitu_26海滩定制晚宴
DSC05098_meitu_29夜景
Anantara Bophut - Pool_view_2泳池
Anantara Bophut - Full_Moon-酒店环境

  Bensley还是一个亚洲迷,他广泛地游历于亚洲的各个国家,学习和研究每个国家的历史和文化,正是由于Bensley对东亚文化的深刻理解,使他的作品充满了东亚文化的韵味,而安纳塔拉苏梅岛波普度假酒店则洋溢着浓浓的泰式风情。

DSC04881_meitu_1酒店客房
DSC04897_meitu_2客房
DSC04900_meitu_3洗手台
DSC04922_meitu_4泡澡花瓣
DSC05014_meitu_15海滩
DSC05080_meitu_23海滩自助餐提供各色美食
DSC05081_meitu_24美食
DSC05082_meitu_25海滩晚宴
DSC05089_meitu_28海鲜
DSC05049_meitu_21猴子花盘
DSC05109_meitu_30放孔明灯

  安纳塔拉苏梅岛波普度假酒店

  地址:99/9 Moo 1,Bophut Bay,Koh Samui,Surat Thani

  价格:8000元/晚左右,具体可参考携程或官网

  联系方式:4000-88-2020

  注:免费WIFI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安纳塔拉苏梅岛 度假酒店 水上花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