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克丝可清提醒你 安全可靠的保湿方法

2016-02-17 10:58: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皮肤是最大的人体器官之一,而水分更是皮肤美丽的第一要素。水份约占人体体重的70%,人体的新陈代谢要通过水的运动来实现,各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蛋白质、脂肪等,最终要深溶于水才能被血液运送,被组织吸收。

  皮肤如果缺水,皮肤的水循环就会不畅,新陈代谢减慢,供应皮肤营养的血管萎缩,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等流失,最终可导致皮肤皱纹的形成。专家提供了几个天然的解决方案,帮助你摆脱干燥肌肤,做个健康水美人。

  ① 健康饮水

  喝水的要领是“一次喝一杯左右(150~250ml),一天喝6~8次”。按照这样的计划,可以补充一日所需的水分量(约1.5公升)。

  具体的安排喝水时间:1.起床后马上,2.早餐时,3.午餐时,4.下午茶时,5.晚餐时,6.要洗澡时,7.睡觉前。

  人体内一次可以消化的水量有限,所以一口气补充一日所需的水量是不推荐的。

  ② 用芦荟补水产品

  这个神奇的植物本质不只是杀菌、消炎,还可被用于皮肤随时补充水分。

  ③ 使用羊毛脂产品

  羊毛脂富含天然油脂,而干性皮肤的一大成因就是缺乏油脂。羊毛脂还可填补薄膜上的裂缝,预防肌肤的水分流失。在锁水的同时,它并不会堵塞毛孔,从而可让你的肌肤保持自由呼吸。

  ④ 使用鸸鹋油

  鸸鹋油可以用于皮肤干燥。它还具有深层渗透能力、能愈合烧伤、切口、皮疹和其他皮肤疾病。

  ⑤ 使用保湿洁面皂

  经常使用碱性香皂会使皮肤干燥,建议使用保湿洁面皂,这样可以改善洗浴过程中发生的皮肤干燥状况。

  韩国克丝可清洁面皂让肌肤饱满更弹润,让你远离干燥肌的痛苦。克丝可清洁面皂分为水润保湿和活力营养两种,它含有玻尿酸、辅酶Q10等精华成分,具有皮肤保湿和营养供给等功效。克丝可清洁面皂内含特有味道的草本提取物,给人更加自然的感觉。深邃持久的香水味道更是受都市女性的欢迎。

文章关键词: 克丝可 水美人 洁面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