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闻香也“减龄”?3类香氛让你年轻

2014-08-19 10:23: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你可以用抗老眼霜来清除皱纹,通过面霜来去除斑点,但其实岁月带给你的远远不止这些。然而,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你从心底年轻起来,让时间瞬间停止,那就是香水带来的神奇效果。清甜的果香,浪漫的花香,淡淡的海风,还有童年的公主梦都会让你绽放笑容,感叹岁月给予你的美好。当心飞舞的瞬间,岁月便不会在你脸上留下痕迹。(来源:悦己女性网)

减龄香水——清甜果香减龄香水——清甜果香

  鲜果的味道让你看起来明亮而美好,仿佛心中住进了一个勇敢而充满梦想的女孩。你可以被社会磨去棱角但绝不能忘记梦想。果香调香水就是拥有这样会激起你回忆的魔力,更会鼓励你走向未来。它赋予你的勇敢便是减龄奇迹的所在。

CHLOE 蔻依俏女士香氛 750RMB/50mlCHLOE 蔻依俏女士香氛 750RMB/50ml

  如同少女甜美的微笑,第一股佛手柑的晶莹香气搅动着感官,味道扑鼻,难以捉摸,少女却已飞向远方,与苹果花一起,茉莉的优雅轻抚着这位天生诱人的少女。一场嗅觉感官的捉迷藏游戏带来了檀香与草香那令人着迷的香气。

减龄香水——浪漫花香减龄香水——浪漫花香

  花香调香水会让你褪去职场上的冷静与矛盾,只做一个被生活和爱情恩宠的幸福女人。玫瑰、雏菊、牡丹,那些花朵的芬芳让你的笑容更加从容自信。花香调香水赋予你的幸福感和自信便是减龄奇迹的所在。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氛 830RMB/50mlDior迪奥小姐淡香氛 830RMB/50ml

  血橙精华引领的前调,尽现清新愉快的气息,伴随以突尼斯橙花及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形成的优雅花香中调。印尼广藿香是西普香调的标志元素,迪奥小姐淡香氛增添了一丝馥郁气息,让这款香氛魅力四射。

减龄香水——迷人海风减龄香水——迷人海风

  空气是透明的,海水是透明的,海风是透明的,一切都以本来的样子存在着。清新的海洋调香水让你还原本真,用最自然的视角看待世界、生活、过往,以及自己。它赋予你的真实便是减龄奇迹的所在。

伊丽莎白雅顿情迷地中海香水 420RMB/30ml伊丽莎白雅顿情迷地中海香水 420RMB/30ml

  当迷人的魅力升华为耀眼的高贵,这已然成为璀璨波光的摩登诠释。美艳的清馨花果馨香伴随着柔和的乳状木材,带你领略地中海的微波私语和款款深情。

文章关键词: 香水 年轻 香氛 岁月 奇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