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放逐激情 中性香水尽情喷洒个性自我

2014-08-29 10:46: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在某些场合,我们需要的不是温吞水式毫无激情的香水,而是更渴望用那种充斥着个性自我的中性香水,偶尔来次出位,颠覆自己个性,放逐激情。喷洒中性香水传递现代明快自我的感受。(来源:爱美网)

  现代人类所在意的只是自己的风格,忠于自我的感受。而不是男性或女性,于是兴起了中性香水的盛行。反应多变的世界及出乎意料的消费层,而大部份中性香水传递出的现代明快的感受不同于传统雅香水更呼应出现代人的需求。

 放逐激情 中性香水尽情喷洒个性自我   CK (Calvin Klein) One Summer

  每年推出皆造成收藏热潮的CK (Calvin Klein) One Summer,以全新的“缤纷海底世界”为主题,邀请你潜入海底的神秘未知世界,一探清澈的蔚蓝海域中所带来的神秘感官飨宴——花花绿绿的珊瑚礁花园,以及鲜艳的热带海鱼,活力缤纷又沁凉无比,解放你的都市心情,感受热带海洋气息的中性淡香水CK (CaLVin Klein) One Summer!

 放逐激情 中性香水尽情喷洒个性自我 One Summer香水令人振奋的木质香调:沁凉 - 鲜嫩 - 清爽

  前味以清澈的柑橘香和奔腾的清新瀑布水流气息振奋你的嗅觉感受。中味以饱满的西瓜、新鲜的捣碎叶片、黄瓜、睡莲营造出大自然的舒爽感,最后以葛缕子籽的芳香加上麝香、苔藓、亚麻色木,带出干净的木质香气。

  前味:柑橘、清新的瀑布水流气息

  中味:西瓜、新鲜的捣碎叶片、黄瓜、睡莲

  后味:葛缕子籽、麝香、苔藓、亚麻色木

  香水采用经典的CK (Calvin Klein) One瓶身线条,加上引人注目又活泼的热带深海宝蓝色调,并撒上CK (Calvin Klein) 香水有史以来最新突破的气泡感刻纹设计,使瓶身有如海底世界般的神秘、活泼且耀眼。

 放逐激情 中性香水尽情喷洒个性自我 爱马仕尼罗河花园中性香水

  现代都市人在意自己的风格,忠于自我的感受。渴望用个性自我的中性香水来颠覆个性,放逐激情,改变自我风格从下面这款中性香水开始吧。

  本期香水推荐:爱马仕尼罗河花园中性香水

  参考价格:¥710/50ml

  编辑点评:尼罗河花园开始的味道是剥开橘子的清爽酸甜,很清新醒神,中后调有种清凉的味道,类似于某种树的味道。里面混着很多自然的气息,令人愉快。它是那种一闻就忘不了的味道,很随性的感觉。非常清新的中性香,留香持久,后调很好闻。

 放逐激情 中性香水尽情喷洒个性自我 川久保玲888香水

  川久保玲 (Comme des Garcons) 因应2008年8月8号揭幕的奥运而生的香水,川久保玲 (Comme des Garcons) 888香水用金色的瓶身搭配红色的字体,充满浓厚的中国风,川久保玲 (Comme des Garcons) 888香水同时也代表了幸福财富幸运。

 放逐激情 中性香水尽情喷洒个性自我 川久保玲888香水

  川久保玲 (Comme des Garcons) 888香水是一款东方辛辣香调中性香水,川久保玲 (Comme des Garcons) 888香水已于2008年上市。香水的调香师是Antoine Lie。

  川久保玲 (Comme des Garcons) 888香水

  前调:胡荽、沉金根

  中调:熏香、藏红花、天竺葵

  基调:琥珀、广藿香

 放逐激情 中性香水尽情喷洒个性自我 爱马仕的旅行

  1837年,老爱马仕先生Thierry Hermès开创他的手工坊,用他非凡的手工艺打造马鞍;170多年后,“旅行的美好”仍然是爱马仕 (Hermes) 品牌最珍视的理念。

 放逐激情 中性香水尽情喷洒个性自我 爱马仕的旅行

  爱马仕 (Hermes) 香水专业调香师 Jean-Claude Ellena,前所未有地采用了“旅行”这一抽象的概念,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木香调中性香水——当归、杜松子带来凉凉的清新感,雪松、檀香木、白麝香则加入了一缕温暖。

  香水瓶的设计完全体现了“爱马仕的旅行”的概念,马镫形的旋转外壳让你“身未动心已远”,由设计师 Philippe Mouquet设计。

 放逐激情 中性香水尽情喷洒个性自我 宝格丽 Black Tea

  宝格丽 (BVLGARI) 全新推出的 Black Tea 黑茶香水,刻划着都会市生活的精华,呼起熟悉的人事和强烈的气息,引发人性本能对都会世界的赞赏。  香水推荐:宝格丽黑茶香水

  香调:木质花香调

  前味:香柠檬、香草

  中味:柏木、茉莉花 、坛木

  后味:皮革、琥珀、麝香、香草

文章关键词: 香水 中性 爱马仕 个性 激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