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款男士新香代替你的名片

2014-12-01 00:00: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BOSS 自信男士香水BOSS 自信男士香水

  高雅自信 | BOSS 自信男士香水

  RMB610/50ml

  The Scent:暖意果香能迅速引起别人的注意。香甜之后是轻松的木香与沉稳的檀香、橄榄木。从甜到暖的过渡将男士的自信、轻快而不失优雅突显得恰如其分。

GIVENCHY 绅士品格浓情香水GIVENCHY 绅士品格浓情香水

  浓情绅士 | GIVENCHY 绅士品格浓情香水

  RMB 720/50ml

  The Scent:三种胡椒的优雅感、皮革的浓情阳刚与零陵香豆的成熟感性,交织出这款琥珀木香,令你散发出阳刚的绅士魅力。

ACQUA DI PARMA 克罗尼亚沉香古龙水ACQUA DI PARMA 克罗尼亚沉香古龙水

  极致馥郁 | ACQUA DI PARMA 克罗尼亚沉香古龙水

  RMB1790/100ml

  The Scent:神秘而珍贵的沉香与意大利柑橘相遇,融汇出性感神秘而充满睿智的温暖香味,举手投足间彰显低调的奢华与独特的个人品味。

BVLGARI 海韵男士淡香氛BVLGARI 海韵男士淡香氛

  深邃冷峻 | BVLGARI 海韵男士淡香氛

  RMB695/50ml

  The Scent:独特的苦橙香与独有的能量之水,突显男士的深不可测,传递出男士内敛冷峻却不失优雅的多重魅力。

MOSCHINO 雾仙浓永恒之航男士淡香水MOSCHINO 雾仙浓永恒之航男士淡香水

  清新感性 | MOSCHINO 雾仙浓永恒之航男士淡香水

  RMB460/50ml

  The Scent:轻快而清新的薄荷、柠檬给人以轻松而鼓舞人心的感觉,协同薰衣草、杜松子的别致气息,带来感性的生命力,和让人难以忘怀的亲和魅力。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男香 男士香水 香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