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奈儿华南区首家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广州揭幕

2015-01-23 14:31: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24日,香奈儿全新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于广州太古汇优雅揭幕,成为华南区首家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广州太古汇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荟萃了个性化彩妆服务的彩妆工作室、制定专属护肤方案的奢华护肤区、同时还能在香水空间体验香奈儿独特的香氛之旅。

香奈儿中国香水大使周迅小姐

  香奈儿全新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别具匠心地采用双入口设计,吸引更多的目光与驻留。缤纷的彩妆色彩,以黑色剧院舞台的方式陈列, 丰富的层次令人目不暇给。从无与伦比的明星底妆系列到深邃魅惑的眼部彩妆新品,从色泽缤纷多样的唇膏到风格独特的甲油,一缕缕色泽轻松点亮笑靥,绽放夺目光彩。香奈儿彩妆工作室精心营造自由、互动的时尚氛围,专业彩妆师团队会将体验者带到香奈儿独有的“彩妆魔镜”前,根据不同的光线模拟场景,为美妆爱好者们设计最佳及舒适的妆效,使体验者尽情享受美妆带来的乐趣。

  位于另一入口的是奢华护肤区,如同一座小巧精致的金色殿堂,优雅而静谧。独特的空间设计与简明的布局一览无遗,品牌的经典元素融汇于纯净的白色、深邃的黑色与华丽的金色之中。在护肤体验区,体验者可以舒适地在这里接受相关的护肤咨询。香水与美容品顾问不仅会带来最新的美容咨询与产品讯息,在全面了解肌肤状况之后,还将根据不同的肌肤需求与生活方式,度身定制专属的护肤方案,体验者不仅可以亲身尝试,还能体会到香奈儿对于美肤的极致坚持与细腻诠释。

  在店铺正中央,金色的 N°5香水瓶几何装置,如同一件艺术品位于其中。步入这个香水空间,还能体验前所未有的香氛之旅。香水专员将体验者带到纯净白色陶瓷打造的独特嗅觉体验台,以迷人的香水语言,诉说着调香师的创意来源,以及香水的珍贵原料。在这家太古汇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中,不仅拥有完整的香奈儿香水家族,而且售有LES EXCLUSIFS珍藏香水系列。每一款LES EXCLUSIFS珍藏香水都是独一无二的香氛精品,优雅而又弥足珍贵。

香奈儿中国香水大使周迅小姐体验香奈儿专属的香氛之旅
香奈儿中国香水大使周迅小姐体验香奈儿专属的香氛之旅
香奈儿中国香水大使周迅小姐体验香奈儿专属的香氛之旅

  香奈儿中国香水大使周迅小姐也特别莅临广州全新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在香水空间体验香奈儿专属的香氛之旅,与香水专员一起寻找那能开启她回忆的神秘气味。周迅说道,她常使用的是香奈儿可可小姐系列,同时她也对木香调情有独钟,LES EXCLUSIFS珍藏香水系列中的梧桐影木就是她的挚爱。

  全新的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位于广州太古汇地下一层,在这间荟萃香奈儿顶尖美妆艺术、护肤理念与香氛之旅的优雅空间里,你都能第一时间体验到无可复制的香奈儿独特魅力。

  早在1930年,香奈儿女士曾经创作过一款木质调香水。它忠于本色不带丝毫做作的大胆味道,赋予了它神秘而悠远的气质。香奈儿女士为它设计了一款有着斜边与圆形小瓶盖的香水瓶,并将它置于一个浅色木盒中,她将这瓶香水命名为SYCOMORE“梧桐影木”。然而,这瓶香水存世的时间并没有象梧桐树般长久,可以说只是昙花一现。所幸的是,香奈儿的香水史中仍保留着对它的记载,从而让我们有机会用今天的语言赋予它新的生命,延续香奈儿隽永不凡的风格。

可可小姐香水摩登限量礼盒

  一月新品礼盒——可可小姐香水摩登限量礼盒

  2015年,可可小姐香水推出摩登限量礼盒,内含一瓶经典50毫升喷装香水,以及一支7.5毫升手袋随身装,并附有3支7.5毫升的补充装,如同可可小姐唇膏的精巧包装,方便随身携带,让香氛萦绕全身。

梧桐影木

  周迅挚爱——梧桐影木

  香根草让“梧桐影木”充满着力量感。香根草纤弱细小的根须中能提取到一种独特而复杂的香味,但提取过程极为复杂,需要耗费数小时以及万分的小心,才能从它深埋在泥土的细小根须中萃取出精华。

  贾克波巨不会为了保留其干燥的特色,而刻意去掩盖这个植物的原有本质。他藉由檀香木来加强其单纯且无比神秘的香调特性。没有花香的介入,只有少许柏树、杜松与粉红胡椒带来的轻烟薄雾般的辛香。

文章关键词: 香奈儿 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 周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