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保养品 拯救松弛皱纹黯沉

2013年07月07日08:42  来源:新浪女性微博

  经典好用保养品 拯救松弛皱纹黯沉

  巴黎欧莱雅[微博]男士控油炭爽净亮洁面膏 100ml/39元

  活炭净化配方,强劲吸除污浊,丰富泡沫质地,彻底洁净皮肤,去除油光黯沉及老化角质。特别添加水杨酸成分,能有效提亮肤色,适合每日使用。关键是39元100毫升的白菜价,大胆用不肉疼。

  彼得罗夫[微博]PTR瞬即轮廓紧致霜 100毫升/¥430.0

  这款紧致霜有一个响亮的别名“瞬即小脸霜”,功效一目了然。革命性的配方瞬即提升/紧致肌肤轮廓,恢复肌肤弹性,平滑肌肤纹理。即刻隐藏肌肤细纹、干纹、皱纹、粗大毛孔和面部瑕疵,尤其是浓妆时的干纹。塑造完美紧致小脸。

  希思黎[微博] 男士抗皱润肤乳液 50ml/1600元

  希思黎并没有推出完整男士护肤系列,而是选择研发全效产品,能够实现全方位功能,满足男士肌肤的所有需求。作用于:保湿滋养、温和修护,缓解剃须后的刺激、控油清爽/亚光效果、激发肌肤能量与活力,对抗压力与倦容,淡化皱纹,紧致提升。全方位呵护,全面提高抗老化与更新效果。有效结合植物、芳香与矿物疗法的活性成分配方。一种配方,两款质地,适合各种男性肌肤。

  郎仕[微博]男用多功能保湿修颜霜 50ml/¥420.0

  适合现代男性、十效合一的男士专属BB霜,即刻遮瑕、长效保湿、提亮肤色、抑制油光、淡化细纹、紧实肌肤、隐形毛孔、改善面部泛红、强化肌肤防御力、卓越防晒,打造出健康、自然的肤色。独特TAGRA微胶囊科技,当这款BB霜按摩于肌肤时会立即释放出包覆于微胶囊中的色料,与肤色快速融为一体而呈现自然健康的光泽,能为各种肤色产生无色差的润色效果,兼具立竿见影的遮瑕效果。(部分图片文字来源:太平洋女性网、精品购物指南)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