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卓妍保养小秘诀

2014年02月15日09:0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蔡卓妍(阿sa)&陈伟霆

  蔡卓妍(阿sa)&陈伟霆

  阿sa:32岁 陈伟霆:28岁 差距:4岁

  阿sa与陈伟霆一早相识,在拍摄《美丽密令》后感情升温,后两人大方承认恋情,陈伟霆更肉麻表示阿sa是结婚对象,实在甜蜜得让人羡慕不已,要是不说出他们的年龄,恐怕你也看不出他们是姐弟恋。

阿sa保养小秘诀

  对于平日的护肤保养,阿Sa表示一定要未雨绸缪,尽早保养。阿Sa认为,当觉得皮肤干燥再使用保湿产品就已经太迟了,应该在天气开始转凉时就做好保湿工作,比如敷保湿面膜,阿sa一星期最少要做两至三次。

  另外,她也会选用一些能够真正为肌肤长久保湿的产品,除了让肌肤保持持久水润亮泽外,工作时上妆也会更容易更持久。

蔡依林&锦荣

  蔡依林&锦荣

  蔡依林:33岁 锦荣:27岁 差距:6岁

  台湾天后蔡依林恋上了男模锦荣,两人的收入差距已是一大话题点,姐弟恋更是让娱乐圈开始认识锦荣。相恋2年的他们暂时并不会结婚,但锦荣在面对媒体问是否迎娶已达适婚年龄的Jolin时,十分认真地替女友抱不平说:“她年纪没有很大,还是你(记者)觉得呢?那我回去告诉她。”诚然,蔡依林一直保养有道,出道以来我们看到的只是她变得越来越美。

蔡依林保养小秘诀

  在Jolin看来,保湿最重要,只有将保湿做好了,才能保证肌肤的健康和美丽。繁忙的工作经常需要化妆,会造成皮肤的干燥、暗沉,每次补妆的时候,她都会先给皮肤喝点水,这样皮肤就不会太有压力。

  另外,即使工作再累,Jolin都会坚持每天彻底做好卸妆和清洁的动作,将不干净的毛细孔通通清洁干净。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