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伊琍保养小秘诀

2014年02月15日09:0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马伊琍&文章

  马伊琍&文章

  马伊琍:37岁 文章:28岁 差距:9岁

  马伊琍比文章大9岁,在《奋斗》之后,两人秘密恋爱,最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虽然两人老是娱乐记者被离婚。当然,和文章站在一起的马伊琍像个20多岁的小妮子根本不像30多岁的妈咪,真的让人羡慕不已。

马伊琍保养小秘诀

  马伊琍坦言,让皮肤变好定期排汗非常重要,高速的新陈代谢排泄率让毒素很快排到体外,这样皮肤才会更加水润有光泽,所以一定要让皮肤定期透气。

  而在泡澡的过程中做全身的去角质工作也对保养非常好,特别是去角质后的按摩步骤,不但能让肌肤更加细滑同时还会消减压力,解除精神疲劳。

谢娜&张杰

  谢娜&张杰

  谢娜:32岁 张杰:31岁 差距:1岁

  谢娜与张杰在众多的争议之下,终于在2011年结束5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虽然谢娜比张杰大上1岁,但素颜下的她还如同18岁的青春少女一样,脸上完全不见痘痘粉刺等女孩烦恼的问题。

谢娜保养小秘诀

  在护肤方面,谢娜表示自己对于防晒是非常注重的,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她都会涂抹上具有防晒功能的产品来对抗各种光线辐射,并定期补涂,在不工作时便一切从简。

  其实每次谈起张杰,谢娜就一脸的羞涩,所以与张杰的甜蜜爱情才是谢娜最好的护肤产品呢!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