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邓波儿领衔中外童星美肤计

2014年02月16日12:3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兰蔻新睛采眼部精华液

  推荐产品:兰蔻新睛采眼部精华液 RMB680/20ml

  产品介绍:兰蔻首创小黑瓶眼部肌底精华,革命性light-pearl多维旋转按摩亮珠,一触冰凉舒缓,轻抹一圈,灵动按摩眼周,触及每一处细微角落,精密修复,直达肌底。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眼部精华液的质地十分细腻柔滑,涂在眼妆凉凉的,独特的多维旋转按摩亮珠使用起来非常灵活,在眼部按摩的时候,只要轻轻地在眼周做按摩,它就随着眼部肌肤的轮廓而转动,并使精华液更好地吸收。非常适合年轻女孩使用。

  由于经常外景拍摄,且上妆时间长,艾玛-沃特森常感到肌肤干燥,不过她有个小秘诀,就是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当感到肌肤缺水时就拿出来救急。不过这样终究不能从根本解决肌肤干燥问题,所以平时她也会多吃水果蔬菜,并常喝柠檬汁来达到补水美白的目的。

  编辑观点:很多女孩都会用保湿喷雾来给肌肤补水,但切记用完喷雾后要将残留在脸上的水分怕打至吸收,或者用蘸干,然后涂上保湿霜,以防水分蒸发使面部更干燥。

波姬-小丝

  波姬-小丝

  波姬-小丝的一生都是在相机下生活的,当她只有十一个月时就为香皂拍过广告,13岁时在《漂亮宝贝》中出演一名雏妓而名声大噪。波姬-小丝从小就继承了母亲的美貌和天赋,如芭比娃般的可爱模样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如今她已为人母,可那紧致细滑的肌肤愈发美丽动人。对于皮肤保养,她认为防晒是最重要的一步,即使是阴雨天,她都不忘出门抹上高倍数的防晒霜,随时抵御紫外线的伤害。

  编辑观点:随时防晒是个护肤的好习惯,阴天或冬季紫外线也会很强烈,不要为了偷懒而让紫外线有机可乘哦,早些开始做防晒会让你比同龄人年轻好几岁。

  波姬-小丝经常会熬夜拍戏,睡眠不足,黑眼圈会很严重,对付黑眼圈,她会用小黄瓜来做眼膜,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

  小编观点: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克里斯蒂娜-里奇

  克里斯蒂娜-里奇

  她是上世纪90年代美国影坛上一颗早熟的童星,9岁时在影片《美人鱼》中首次亮相,后来出演《鬼马小精灵》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她有一双充满灵气的大眼睛,略显瘦削的脸型为她增添了几分精灵感。混迹好莱坞多年,她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和通透无瑕的好肌肤赢得了众多粉丝。别光羡慕人家肌肤白皙,殊不知她背后可下了很多苦功呢,克里斯蒂娜-里奇热衷美白,并会每周做一次美白护理,先涂抹厚厚一层淡斑精华,再敷上美白面膜。第二天肌肤的白皙度会明显提升。

  编辑观点:美白产品大都有去角质的功能,过度美白会破坏肌肤的保护层,所以美白要有度,不可操之过急,根据周期进行循序渐进的美白保养才是长久之策。

海蓝之谜密集美白精华面膜

  推荐产品:海蓝之谜密集美白精华面膜 RMB2600/6组

  产品介绍:经典延续业界首创的先舒缓后美白双步骤和上下两片式设计,完美融合多重温和却高效的活力美白成分,全面对抗三大色素沉淀的主要问题——祛除暗哑角质细胞、舒缓环境压力所造成的泛红,以及淡化因年龄增长导致的顽固色斑。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面膜美白效果很好,质地很清爽不油腻,贴在脸上很舒服,敷完后脸上会变白一点,坚持使用会更有效。最具特色的是它的上下片设计,敷面时十分贴合,可以保证精华液充分吸收。

  由于皮肤角质层太薄,克里斯蒂娜-里奇的肌肤常出现泛红过敏的现象,为了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她会使用温水洗脸,因为过热或过凉的水都有很强的刺激性,使得原本就脆弱的皮肤变得更为脆弱。此外,她还会做完基础保养后抹上薄薄的隔离霜来保证皮肤不会受到外界的侵害。

  编辑观点:角质层薄的女生在护肤时要格外注意,使用护肤品最好选择含水量高的,坚持使用保湿效果好的产品有利于角质层的健康。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