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紫徐娇 揭秘中国童星美肤计

2014年02月16日12:37  来源:爱美网微博

  中国童星

杨紫

  杨紫

  杨紫因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而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如今她已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大美女,而曾经困扰她的痘痘肌也早已不见,经过多年的护肤奋战,她变身为了嫩肤美女。对于战痘,她很有经验,杨紫说芦荟、茶树油具有杀菌消炎作用,而痘痘的产生很大程度是因为皮肤的屏障功能受到了损害,继而引发感染。所以她给大家推荐含芦荟、茶树油、北美金缕梅等成分的祛痘护肤品。

  编辑观点:脸上长痘的原因有很多种,外用的药物和护肤品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痘痘,但祛痘的根本还是要调理紊乱的内分泌。

  年轻女孩总喜欢追求新鲜,尝试DIY的护肤方法,杨紫也不例外,她经常与朋友同学交换护肤配方,香蕉牛奶加蜂蜜面膜可是经典的护肤方案,将半只香蕉打匀,放入适量牛奶和蜂蜜,敷在脸上半小时,肌肤就会变得白皙细致。杨紫那粉嘟嘟的好肌肤就多亏了这款自制面膜。

  编辑观点:DIY护肤有许多乐趣,但有时要注意成分的安全性,不要盲目尝试自制护肤品,最好在使用前先做下敏感性测试,以防过敏哦!

徐娇

  徐娇

  徐娇在2006年出演《长江七号》后,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几年不见,她由当初的假小子摇身变身萝莉一枚,酷爱COSPLAY的她经常化妆成动漫人物自娱自乐,但顶着大浓妆对肌肤可不好呢。可是我们多虑了,小美女徐桥十分重视肌肤清洁,她可不会让化妆品残留在脸上毁肤呢。即使平时素面朝天,她的肌肤也能随时随地饱满得仿佛能掐出水来。

  编辑观点:做好肌肤清洁是年轻女孩护肤的关键,早晚洁面,化妆后要卸妆,定期做清洁面膜和去角质,这些日常程序都是保持健康肌肤不可或缺的步骤。

  徐娇还是个活波好动的女生,她认为坚持运动是保持好肌肤的方法。无论是做什么运动,就算是慢走都可以。运动会增加你的肺活量,给你的皮肤提供更多的氧气和营养素。

  编辑观点:适度的运动能帮助促进循环,从而改善肌肤状态,女孩不适合做太剧烈的运动项目,慢跑、游泳和瑜伽是不错的选择。

林妙可

  林妙可

  林妙可生于1999年,小小年纪就出尽风头,她6岁时开始拍摄广告,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被网友称为继金铭后的“中国第一童星”。别看人家年纪小,多才多艺又活波可爱十分招人喜欢。年轻就是资本,再加上天生的好肌肤,这孩子前途不可估量啊!年纪小肌肤没多大问题,所以她只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功课就可以迷倒一片啦!

  编辑观点:从小就经常接触化妆品毕竟对皮肤不好,对于年龄较小的女孩不要太早开始化妆哦,年轻时代自然美也很迷人。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