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初春保养 保湿霜不可缺少

2014年02月19日06:41  来源:PCLADY
颠覆保养观三:油性粉刺肌不要用保湿霜?保湿霜不可缺少

  颠覆保养观三:油性粉刺肌不要用保湿霜?保湿霜不可缺少

  保湿霜可以锁住肌肤水分。肌肤补水后能更好的阻挡日常损伤,光滑柔嫩。所有肤质,甚至是容易产生粉刺的油性皮肤,都能通过保湿霜获益——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日间可选择高SPF值产品,可以有效保护肌肤免受日光损伤,因为光照是导致肌肤过早衰老的主要原因,而晚间则选用具滋养修复效果的保湿霜,让肌肤在睡觉同时获得舒缓新生。

  如何挑选适合的保湿霜?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定期保湿的益处,但很少有人意识到保湿产品与肤质匹配的重要性。例如,混合型皮肤需要保持水油平衡,而干性皮肤则需要高效保湿和更营养的成分。

  保湿霜一定要早晚用?

  无论你是何种肤质,都需要使用含有不饱和脂肪酸的保湿霜——这些必需脂肪酸有助于保持肌肤光滑、有弹性并处于良好状态。除非你的皮肤特别干燥,否则于每天早上保湿就足够了。这样能使你的皮肤在夜间自动恢复平衡。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霜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霜

  这款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为肉色半透明质地,很温和,水润度高,推开涂抹容易,且抗氧化性不错。持久水润度高,能持续给肌肤补充水分,使用后肤质状况有较好的改善。

薇姿净颜无瑕祛痘保湿霜

  薇姿净颜无瑕祛痘保湿霜

  薇姿净颜无瑕祛痘保湿霜,真人试用2天后,脓肿的痘痘明显消失,而且痘痕也在短时间内慢慢消退。保湿霜可以有效地改善肌肤油腻状态,可以有效地调理肤质,抑制痘痘的滋生。

玉兰油雪耳胶原保湿霜

  玉兰油雪耳胶原保湿霜

  玉兰油雪耳胶原保湿霜虽然作为一款霜,但是没有一般霜的厚重感和油腻感,所以即使是在较炎热天气涂抹也不会觉得有很大的负担。而其长久的保湿效果让人惊艳,使用肌肤变得柔滑有弹性。亲民的价格搭配不错的使用效果,是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保湿产品。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