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逃离寒冷 三月全球特色蜜月地推荐

2014年02月19日06:50  来源:中奢网

  导语:虽然已过立春,天气还是寒冷。不如短暂逃离,加入全球三月盛大节日派对,让热情与希望冲散寒冷带来的拘束,融入各地文化与传统,来一场特色蜜月之旅。各地节日作为彰显民族文化和传统的标志,还是我们了解一个陌生民族的最佳方式。

赏花季

  赏花季

  举办地:Yoshino,日本

  举办时间:3月末

  每年三月末,日本全国就会迎来绚丽多彩的赏花季,而Yoshino等地则会被大片的花海所淹没。

安宁日

  安宁日 (巴厘岛的新年)

  举办地:巴厘岛

  举办时间:根据萨卡人年历定于每年3月中旬之后的第一个新月日

  与世界其他地方的新年相比,巴厘岛的新年就显得冷清了许多,在巴厘岛名为“安宁日 ”的新年期间人们都会呆在各自的家中反省自己的内心。

德州音乐节

  德州音乐节

  举办地:奥斯汀会展中心,美国

  举办时间:三月初至中旬

  德克萨斯州被誉为“现场音乐之都”的奥斯丁每年都会举行为期10天的音乐盛会。而自1987年以来,这里便成为歌手、乐队和演员们逐梦的地方。

悉尼同性恋者狂欢节

  悉尼同性恋者狂欢节

  举办地:牛津街,悉尼,澳大利亚

  举办时间:二月至三月初

  以1987年维护公民权利延续至今的悉尼同性恋者狂欢节每年都会吸引数十万当地居民和众多外国游客。

胡里节

  胡里节

  举办地:印度北部、尼泊尔

  举办时间:三月满月的三天中

  热闹的胡里节象征着寒冷冬天的过去和绚烂春天的来临。在印度的北部它又被称为“色彩节”,节日期间人们走上街头用挥洒五彩颜料的方式庆祝春天的到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